缘分~

从来没想过会遇到的人,竟在生命中出现。我的生活充满惊喜~每天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有好事也会有坏事。重要的是,都是难忘的事。。。从很久以前就发现,越是心里计划着的事就越不可能实现。。。反而,发生的事往往都是意料之外~~

无论是好事坏事,都是能让我成长的事~最近过得很开心~原因不只是因为工作上了轨道,跟一大班姐妹团聚更是遇到了很多好人。。。暂时还没有超过朋友的感觉,所以。。不想再犯同样的错,所以保留开始的机会。。。因为希望下一段感情能走得更远。。。

虽然还是顾虑很多东西,可是,朋友说:为了等待一个更完美的人,我们常常错过了身边许许多多已经很完美的。。。所以,从经验中需要学习珍惜。感情像幼苗,需要栽培才会开花结果。只是,这一次我会花更多时间先去观察了解,才做决定。

一段感情需要很多东西来维持,也需要通过很多难关。距离对有些人可能不是问题,可是不代表对我来说也不是问题。对自己的信心和对你的信任,我还没有找到。在我还没有把握有信心去坚持之前,还不想太快下决定。即使我已经知道你已下了决心,可是请给我多些时间去考虑。

《世上任何平凡的女孩,只要遇上爱她的王子,都会变成漂亮的公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