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gathering~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约了我几个好友到sunway的shogun buffet聚餐~~由于是嫣珊驾车所以我们就在佩佩的家集合吧。。。其实我已经迟到了的,只是凭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们一定也会迟滴~~kekekeke.....

最后,到达该餐厅时还没到12点,所以我们只好呆呆的站在外面等。。。还有狂拍照。。。哈哈~我们在等待的同时发现没有其他顾客等待,就好奇为什么做促销却没人来的。。谁知一到十二点整,人潮都几乎是同时出现。。。搞到我心怕怕的问珊是否需要预定,不过到最后其他客人也是没预定的啦。。。

一进到去我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去看看有什么好料吃了。。。每人都拿一大碟。。。然后趁还没享用之前,我们都会先拍照。。。但是其实是不能拍他们的食物的。。。像我又一次想拍刚拿回来的sushi,结果被工作人员劝阻下来了。。。很拍写~~>_< haha..不过,偷偷拍的其实也拍了很多哦~~o(∩_∩)o哈哈~<>

今天的聚餐真的很开心。。。因为有梁歆雅小姐的加持~哈哈。。。她一直莫名其妙的搞笑,弄到我们不止笑到流泪还肚子痛呢~~~有一幕是她要和ck玩自拍,谁知一直拍不到ck的头,只拍到半个头。。。明明已经帮她调整了,谁知她一拍的时候手又歪了。。。=="总之就是开心啦。。

美中不足应该是chemmy没办法来参我们一起玩咯。。。没关系,应该会有下次吧~~^^

接着晚上,就是我们老同学的gathering了。。。刚巧遇在同一天。。为了迁就我,大家特地选在pitstop办。。。其实,老实说,也不必为了我而选这里,因为我根本无法参与大家的谈话,反而变成大家的侍应生~~+_+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他们选在这里,因为至少让我见到bitna了。。。真的好久不见她了。。。不过再见面却好像昨天才见一样。。。她还是那么亲切和蔼。。。又可爱~~^^真的好可惜。。。为什么师父和她的缘份如此短暂。。。还是很喜欢我这个ex师母滴~~~
bitna超级受欢迎得咯~~我们这边还没散会,她又得赶去下一摊了。。。真是大忙人。。希望在她回去之前还有机会再见面。。。^^
趁bitna要离开的时候赶紧放下手边工作,去跟她合照留影~
更多有趣有漂亮的照片,请浏览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chess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