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不是约定

三天又过去了,这三天除了累之外其实过得还蛮开心的。。。他终于还是来了。不是很期待,却也让我有所期待。总觉得他很无聊,为什么要从那么远上来看我?想说,也许相处了就不会在纠缠我了吧?就让他来了。

终于,我有勇气面对这一切了。尤其是当他来到我面前时,我发现我不能再逃避了。纵然心是忐忑的,却也那么的动了一下。看他大老远从新山上来、陪我去工作自己却在商场里等足九个小时、载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即使无理取闹还是让着我。。。

为什么一个只见过我两次面的人可以那么迁就、疼爱我呢?真的是缘分吗?开始又感觉到幸福了。只是我还不想安定。看他傻傻的为我付出,真的有点心疼。可是我要怎么对他说呢?因为知道他对感情的认真,所以才不敢接受吗?

我要怎么办呢?继续让他等下去吗?还是拒绝?或是像大家说的接受试试看好了?我,该怎么办呢?(╯﹏╰)

留言

moongirl_artemis寫道…
听从心里的声音吧~不要让外界的一切影响你~因为啊,最后决定在于你。。无论决定是怎样,你是那个会直接受影响的人~让自己无遗憾与后悔就好了~
PeyShan寫道…
moongirl说得对~
我赞成..

上次那个男孩子哦?
是啦。。。
他很疼我的。。
只是距离有点远。。
突然会很想他呢~
(*^__^*) 嘻嘻……
我有答案了的。。。
只是还需要点时间。。。
PeyShan寫道…
牵手?
哈哈

什么答案哦?
八卦啦~~
哈哈
以后再告诉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