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疏离


为什么?感觉越来越难以沟通。是我向前而你停在原地吗?还是我已经开始离开你的世界?还是说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而你还是希望我能当回属于你的我?对你曾经的付出,至今无人能取代,然而那已是过去式了。
你总是说,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但,你是否想过,从很久以前开始,你就只有在需要我的时候才会出现。可能你没说,但是我知道,你不开心。我是那么努力的去了解你。每一次我都忍着痛,听着你诉说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
你知道吗?友情是互相鼓励,爱情是互相依赖。我已从依赖你的习惯逃离爱情,试着从旁给你鼓励,做回朋友的角色。你,却还是戒不掉在寂寞时对我的依赖吗?也许你已习以为常,理所当然的觉得我应该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听你说话。
不要说以前以前了。。。那是以前了。以前我只是从诉说心事来向你撒娇,天真的以为那天的你会回心转意,结果越陷越深。现在,我试着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了。当然,还是需要当朋友的你的鼓励,而不是一味的猜测。。。
在我心里,你始终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虽然不能回到过去,但至少不要用争执来维持友情吧。。。我也不想我们的疏离感会越来越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