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0

距离新的一年不到24小时了~
大家又有什么新的愿望呢?
与其说愿望,不如说目标~
实现愿望机会太渺小了~
达到目标还来得实际~
想想我好象从来就不曾为自己订任何目标~
每年我都是期待开开心心期待新年,
平平安安的结束每一年~
今年,大家有任何好收获吗?
还是,遗留任何遗憾或感慨?
我,今年~
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舞蹈界的朋友,打散工的朋友,同窗的朋友,还有其他突如其来的朋友。。。
也得到了很多工作经验~~
当然还得到很多人的疼爱~~~
是最最幸福的一年了~~~
而且很开心,去了好几个国家旅行~
印尼巴厘岛,新加坡圣淘沙,泰国合艾~~~
见识变得更广了~~
爱情路上也经历不少风雨~
得到不少经验。。。
很开心,当我不开心时或有困难时,
总有家人及好朋友的支持~~
也很开心父母回来陪我住了~~
看到朋友得到幸福也很开心~~
像我隔壁的霍老师,blurblur小姐,及左眼姐姐~
都找到属于她们的幸福了~~
希望2010年能为某人带来好运~
期待他的每一个明天都是最明亮最幸运的!!!
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年了~~~
虽然有笑容也有眼泪,
但是,回忆里只精选最美好的片段。。。
怀念2009年~~瞻望2010年有更美好的明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