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上星期阿辉从jb送来了我的礼物,

那是他答应送我的桌子。

一张桌子已经包含了许多爱意。

看到他搬移和装订的背影,

我看到诚意与感动。

我忍住转过头假装忙功课

是因为我怕自己会心软。

看他好认真的样子,

我在幻想着他在制造这张桌子时是何等认真。

真是一张爱心桌子,

只可惜它被设计得一颗分了的心。

桌脚两边分别用半颗心来撑住,

象征我们远距离的心永远隔着一样的距离分割两边,

看得见却碰不到的悲哀。

是我辜负了他,

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答应过他会陪他过生日的,

可是我不守承诺,

连个电话也忍住不打。

只怕冲动的后果是我们都承担不了。。。

生日快乐,我的前宝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