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电影

风云2...
基本上我是抱着没事做去看戏的心情去看这部电影的。。。想说上一部好像还不错不如第二辑也去看看有什么突破吧~~可是。。。。算我不懂欣赏。整部电影除了电脑效果做出来的打斗场面,故事根本没什么惊喜~也许这就是原本的故事吧。。。故事根本没重点,反派也只是点缀。。。卖弄的也只是肌肉男与电脑特技。唉~两个多小时的故事我可以用一分钟就把故事完整的告诉你。。。也许这是给风云迷看的吧~~只是把书中的故事现实化吗?所以我根本不懂意义在哪里~
青蛙与公主。。。
虽然这只是一部动画,可是得到的感动与意义却和风云大大不同。。。述说着一个为理想而坚持的灵魂,最终得到幸福的梦想~虽然到最后那有点可笑的萤火虫牺牲了自己,但是却成为了天上的星星,与他的爱人厮守终生~好一部浪漫的动画~回归原始,手工制做的一部卡通。。。故事里看到的是无限的创意。。。很多很细小的情节,让我发现原来人的创意可以是无限的~~怎么让人有惊喜,真是一大学问啊~~风云相比之下,缺少的不止是一成不变,更加是毫无意义。。。为什么同时改编的剧本,在我眼里却又天渊之别呢??

留言

sunbliss寫道…
oh after read it i so desire to watch princess frog^^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