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yai~^0^

18/12/09
我和ahbui姐姐跟随我妈妈的师姐团到泰国合艾城去游玩了~趁着这个学期的结束,我也应该好好的休息一番了~大约8个小时的车程,睡得好累啊!!颈都快歪一边去啦~哈哈。。本来以为接近关口应该很快就到达目的地,结果。。。。。关口人山人海~~好可惜忘记拍下来让大家见识见识~真是的。。。单单我从巴士上走路到关卡就经过了接近40辆的巴士~每一辆巴士大概载40人~你说要等多久呢??=.=" 幸好,我妈很有经验滴带着我们一行人用别的方法提早到达目的地了。。。

到达目的地时,我都已经饿晕啦~妈妈就赶快带着我和ahbui姐姐去吃好吃的猪脚饭啦~~真的超好吃的~我不会形容,不过如果有机会,大家记得也要去试试哦!!^^ 这里除了有好吃的猪脚饭,当然少不了泰国出名的东炎汤啦!!!够辣够酸,但是家家味道都不一样哦~~他们的食物跟我们这里的真的有差~~就连泰式清蒸鱼也不是像我们这里的只有姜和蒜的味道,他们会放酸柑~~超级酸的啦!!!不过那鱼的酱汁超鲜甜的,而且带点酸酸的,真的好开胃哦!!!接下来当然就是购物啦~~东西是还蛮便宜的啦~~其实跟这里巴杀的东西价格差不远,不过有的衣服美美的就真的还蛮值得。。。

第一天到他们所谓的巴杀去逛街,里面感觉不通风,很闷~不过东西超级多!而且店主很爱把价钱开的高高的,其实可以杀价杀很多哦!!像ahbui姐姐的宝宝原本开价好像是六十多,结果三十多就买到了~~~妈咪的是姐妹们可是在这一轮的扫货当中上了一堂杀价课呢~哈哈。。。

我还去了好多地方哦~这次的旅程让我看到很多事,看到异国风情~看到商人们为了做生意学华语~也看到好多国外华人到这个充满商机的地方做生意。。。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型城市,但是竟然有让我想再到回去的感觉~~哈哈~~更多照片就要浏览我的照片部落格咯~~^ ^..

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chess

留言

SHIRLEY FOK寫道…
我的手信叻?嘻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