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放监啦~\(≧▽≦)/~

yeah~
又放假啦~~刚刚开学两个星期又放假~多得马来年咯。。。
虽然这次的放假父母都在kl,可是我还是使劲浑身解数,为的就是逃离这个让人呼吸困难的城市~
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工作。。。完全失去了我原本的生活色彩~~
从前那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我,早在某些事发生后消失了一半。。。
可是在父母搬回来之后却开始受束缚了~~
很多事都已经无法随心所欲去任性了。。。
纵然我还是会抽时间好好放松自己。。。
但是,在开学后却倍感压力~~所以适当的放假与偷懒会是充电的力量。。。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放监啦~~~O(∩_∩)O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