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牵❤


第一次公开记录我的感情部分。缘分有时不到你不信,就像现在的他,根本没想过会相遇。跟朋友说起我们的认识过程,大家还会觉得有点太复杂。从来就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竟然就是这样恋上了初次见面的他。

因为joan姐姐的关系,我认识了她的小叔-阿杨。因为阿杨的生日所以我认识了他。那个晚上原本阿杨要我跟他们两个男生去吃饭的,可是因为那时我还没见过他,所以觉得有点陌生而拒绝了。就这样,我们错过了第一次见面。

有听到joan姐姐她们谈起他哥哥,因为他哥哥之前曾经追求过啊盈姐姐。她们说他的人还不错,所以心里开始对这个人抱着好奇的感觉。随后,跟着阿杨去到cabana庆祝他的生日。原本大家都觉得说我是喜欢阿杨的,所以才会从kl去到jb为他庆生。

见过了阿杨所有的朋友们。大家都很友善,也很好奇我和阿杨的关系。在人群里我知道有一个人还没有到。直到他的出现,虽然没其他人友善,也没主动跟我打招呼,可是我猜得到他是谁。虽然后来在阿杨的介绍下他有跟我打招呼,但是冷酷的脸让我感觉到一丝不自在。

别与其他人,他给我的反应很冷淡,也没有其他人来的热情。这样的感觉让我有一点点的受伤。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大美人,可是至少问候应该该有吧。。。直到joan姐姐和jon哥哥来后我才比较自在呢。。。。可是~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最注意我的人是他。

他跟我来自不同的世界,也许因为这样让我起了接受他的兴趣。可是,有别于上一次。经过第一次的教训,我这一次决定得更谨慎。这个A-Z都认识不完的人,华语字也没认识多少,认识的英语单词十个手指都算得完,初中2就辍学出来社会打工,我一直很慎重的考虑到底是否应该交往。我曾经想放弃,最后却被他的真诚所打败。我知道我们沟通有问题,但我没有嫌弃他,尝试接受他的缺点。从刚开始的好玩,到慢慢有了好感,喜欢到现在我已经不想离开他。他有着很多人看不起、不接受的程度。从不了解到明白,我感觉到他的后悔与自卑,也找到了我们沟通的方式。在那冷酷的脸下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感伤。我心疼这个人,这个可以为我付出一切的男人。虽然我知道父母会不喜欢,我也不打算说服他们去接受他,因为我还不知道这条路到底能走多远。

说那么多也只是想记录我此刻的心情,爱他的决心。就算到最后结果不理想,我也不后悔曾经爱过这个傻傻的他。我想尽力改变现在的他,期望将来失去我的他,会比现在的他来的更强更自信。原本两条平行的线竟然能相遇,真是千里姻缘一线牵。

留言

YokE MinG寫道…
琦,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