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回忆~

19/9-
今天一大早就被妈妈吵醒了,要我陪她吃早餐。刚巧今天是初一所以就陪她吃素去了。。。过后回到家就赶快收拾包袱因为等下大姐就要来在我去PD了~~没错,这次流浪行的第一站。第一次坐大姐的驾的车出游,感觉又好气又好笑。。。看她那半生不熟的技术实在叫人哭笑不得。。。幸好最终我们还是平安到达。。。等待“他”来载我的同时又去买几件衣服。。。很便宜很喜欢。随后,“他”就在我回他的家乡-麻坡-去了。。。回到去都已经差不多十点了,过后他坐摩多载我去逛街~风很凉,我穿了件外套还是感觉很冷。。紧紧抱着他,他的手也紧紧抓着我的手,感觉到这个人不会属于我很久,眼泪竟然落下。。惊觉自己已爱上这个人了。。。

20/9-
今天睡醒时已经很迟了,大概十点多吧。那个猪猪一直赖床不起床,害我要一直喊饿他才甘愿起身。梳洗后他带我去吃早餐了,这个笨蛋好像怕我饿死酱,一直叫多多东西给我吃。看到他就像看到我父亲对我妈一样好。不是用说的,反而是用行动告诉你他有多在乎你。虽然知道刚开始男生都是这样的,可是难免还是会感动。一个眼神就能知道我要什么,不断改进,所有我爱与不爱都能尽量满足我,所以就算短暂我也不后悔开始这段感情。他还带我去看猴子,哪里真的有好多猴子呢~~比以前我在猴子山看到的还要多好多。。。他们都不怕人的。。有一只爬上对面车的车顶,然后又跳去另一辆车顶,调皮得很,我说他像猴子一样调皮,他笑着说是,然后轻轻吻我。晚一些,他带我去吃鱼翅粥然后去海边散步,但是我觉得是喂蚊子多点。。哈哈。。大概十点我们就起程回新山了。这一次,他竟然驾得出乎意料的慢。原来因为今晚我要到joan的家睡所以他为了见我多一会所以忍着睡意一路慢慢行驶,只为多看我几眼,多相处一会。

21/9-
今天,他下新加坡工作了,我就驾他的车跟joan姐姐去逛街。第一次驾比我小霸王大的车,而且是auto的,不太熟,感觉蛮害怕,不过越驾越顺,还驾很快呢~~哈哈。。去到sutera mall,刚巧遇到twister在办考试,好多人围观。看见noel,不过没打招呼因为她在当评审。。。。我跟joan姐姐两个人就走了三四个小时,如果再加啊盈姐姐的话肯定走更久。。。我买了衣服,丝袜,耳环,还有一件很可爱的衣服给“他”。。。那件衣服真的很可爱~~第一次买衣服给他,不太知道尺寸,随便买了件,幸好他身材不错,穿起来还蛮合身的。他看起来蛮喜欢的。O(∩_∩)O~

番外篇:今天我们吵架了。也许他工作很累吧,所以脸很臭。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他所以就发脾气了。我知道我很不懂事,可是我那么远来这里又不是为了看他臭脸。所以我告诉他我的不满,幸好他没发脾气,还哄回我。他真的很疼我。

22/9-
今天本来要下新加坡的,可是因为joan姐姐临时决定今天庆祝生日,所以我只好留在这里帮忙咯。。。今天很开心,什么事情都让我很开心。“他”今天中午突然打给我,原来他今天没下新加坡工作,反而只工作半天,然后就回来陪我。只是我们为了准备晚上的食物很忙,但是我还是有抽时间陪陪他。。(其实是让他陪我去买材料和蛋糕。。哈哈。。)我们一边逛街一边玩,完全忽视路人的眼光,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回joan姐姐的家,他准备去帮我们找砖块的,可是。。。。当我们都下了车准备搬东西进屋时,突然他的车自动上锁了。。。可是车子还发动着啊。。。而且他的车锁是需要踩煞车才会上锁的,可是车里没人何解会上锁呢??难道是我们昨晚说太多鬼故事迎来好兄弟???看到他急躁的样子,我很心疼也很难过,因为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忙,就只好在他身后紧紧抱住他,试图给点无言的支持。他是个倔强的人,要他去找楼上睡觉的阿杨帮忙他也不要,幸好最后圆满解决。有他在,感觉什么事都能解决了。。。就像我们去买炭时遇到持刀吵架事件,还是因为他在所以我一点也不害怕。有他在,什么都不怕。

23/9-
今天我履行约定,下新加坡找我的弟弟和一班老朋友吃晚餐。可是万万没想到“他”今天没下新加坡工作反而很早放工,让这个丢他一人吃晚饭的我感觉很内疚。真的很在乎他了,难过到眼泪都流下。还好有幸,幸好有你,有你真好,有幸真好。哈哈。。。帮我解决了一堆问题,还一直逗我开心,我都知道。好朋友不需要多,知心的几个就已足够。何况,我拥有很多知心朋友。谢谢你。真不懂我可以为你们做的又有什么。。。回到新山时已经十点半了,让“他”等好久了。。。他还差点被警察抓,因为哪里不能泊车的,而且他的车镜已经超黑得很严重了。。。幸好没事,但是很明显他有点生气,不过他都一直没说什么,只是紧紧握住我的手。回到家冲了凉后,他带我去cabana~因为要拿明天的车票回kl的。。。回到那个我们初相识,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百感交集。他的贴心与爱让我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就算这一切将剩下回忆,也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