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娟生日惊喜~

蜡烛都融得7788了,因为等她等太久啦~

这是我的idea哦~(*^__^*) 嘻嘻……上次帮雯娟庆祝时破康了~她太聪明了。。。这次我决定玩绝一点,是要吓吓她!!(谁叫她上次玩杀手时杀了我!我要报报复咯~哈哈~)过程是这样滴。。。。。。。。
中午我们一班人约了她出去唱k~大概2点开始唱到晚上6点。。。我们计划是早上去唱k晚上去吃饭的,但是却不让她知道晚上大家都会帮她庆祝(因为只是我和淑莲约她)然后晚上再给她惊喜的。。。我们很坏作弄她咯,不单只没唱生日歌给她,没蛋糕,还要她自己出钱唱k~~哈哈~可是这中间大概已经头头尾尾露出马脚三四次了~唱k时洁雯说美凤晚上来啦、师父又问念慈晚上去哪里吃饭啦、保汝说晓慧要去念慈家啦,等等等等。。。唉~我猜这聪明的妞肯定知道一二了~~可是她一定想不到我们那么绝滴~~kekekekeke~~为了骗她大家还说了一堆谎话呢~最好笑的应该是当雯娟去买蛋糕时洁雯说师父肚子痛要早回~(其实是本来要接晓慧上车滴~)哈哈~~好可怜的师父啊~

晚上七点半,我和晓慧在我家等淑莲来接我们~大概七点半,我们全部聚集在雯娟家楼下~~鬼鬼祟祟的,很搞笑咯~~蹑手蹑脚滴。。。我又怕会露出马脚~叮咛大家小声点~淑莲先上去叫雯娟,这个‘魔’鬼~~真的很‘魔’咯~我们在下面一直等等等。。。还见到雯娟爸爸下楼来呢~我们很怕uncle会上楼跟雯娟说我们在楼下,幸好uncle好式do啊~~哈哈~~uncle在楼下跟我们一起‘看戏’~~(*^__^*) 嘻嘻……为了以防等下来不及点着蜡烛,我们等了一阵子后就开始先点蜡烛了~可是,等了好久好久她都没下来~~啊啊啊啊!!蜡烛快烧完啦~~我说如果剩下一点点蜡烛我们就要冲上去啦~~本来要等淑莲的signal的,可是我等不及啦,就打上去吹她们快点啦~一打上去,她们就很快下来啦~
哎呀!刚刚忘记说好什么时候开始唱生日歌呢,只能靠默契了~听见她们说话的声音了~听到雯娟说‘他们’,哈!肯定是我们啦~~说我们坏话厚~~可恶!吓她!只见她看到uncle在另一边却没发现我们,哈哈~~uncle帮我们分散注意力了~不错不错!!等她一出现我们就很有默契的一起唱起生日歌了~哈哈~真不错~我看到雯娟见到我们的第一眼,眼神充满惊奇,哈哈~~我们赢了!!她先是一晃然后回过神才笑~O(∩_∩)O哈哈哈~yeah!!成功!!不懂邻居们会不会觉得我们很吵咧??(*^__^*) 嘻嘻……刚刚等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看我们干什么了~~拍写到~不过,不入虎山焉得虎子咧~~哇咔咔咔~~^O^看到雯娟好像很感动酱,我很有成就感咯~~毕竟这是我想的计划~一定吓到她的~~(马后炮~==")不过之前真的很怕她会猜到呢~不过她有猜到我们会出现的啦~只是没想到会在这里~有点夸张。。。^^''吹过蜡烛后,我们就先去吃饭啦~~在喜来发~本来应该是寿星女点菜的,可是我却习惯点菜了,滔滔不绝的点个不停,至到她们问是我生日咩~我才回过神来~~O(∩_∩)O哈哈哈~拍写啦~不过还是有我很喜欢吃的菜啦~可是,我刚刚在家已经被妈咪轰去吃他们吃剩的粉吃饱了~~很惨。。。没吃到多少~~最近跟他们在一起都没机会吃饱饱~难道有诅咒??!!=.="~吃饱后就切蛋糕吃了~可是,刀呢??蛋糕刀不见了~一只找找都没有,赖餐馆的人弄不见,又赖负责拿蛋糕的honlim弄不见,结果~~~离开餐馆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念慈坐在椅子哪里(好像是)~~罪魁祸首是念慈!!!哈哈~~ 这次的计划是last minute计划,所以很多人都没沟通到,照成很多马脚露出来了~不过,还算成功,而且这计划(我想的哦~~嘻嘻)是无论怎样破绽都会成功的~很劲爆吧~~哈哈~~谢谢大家的合作,麻烦了很多人来配合~谢谢他们去买蛋糕的~谢谢淑莲~恭喜雯娟~因为有一班那么可爱又好玩的好朋友~~~^v^Y

**雯娟^^生日快乐**

留言

匿名表示…
是咯。。有惊也有喜。。
能够吓得到我那么聪明的人, 算你厉害啦。。
当然谢谢大家啦,我可爱的朋友们。。
爱你们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