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ss reunion trip*---2

第三天:
今天跟昨天一样,都是一、两点出海玩~照理说应该也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可是。。。我失眠了~前一晚都没有失眠,也不懂为什么今天失眠。。。早上七点起身关alarm后就再也睡不下去了~~好累又睡不着~痛苦。。。无聊的看着身边的睡到猪猪酱,我有不好意思吵醒累累的大家,唯有一个人找乐子去~闷闷的我一个人去沙滩走走,顺便冷静冷静我的脑袋~这几天一直有些不该有的幻觉,很困扰呢~看着天真的孩子们在海边玩水,吹吹海风,唱唱歌,有些无聊却也霎时乐得清闲~~很想看看有谁跟我一样起得早,在这片美丽的海边相遇呢~哈哈O(∩_∩)O。。。有咯,洋鬼子~蛮帅的说~(*^__^*) 嘻嘻……过后有看到那班小朋友在海水里拾到五十零吉,好羡慕。。。^^(我也想从头上掉一张下来咧~)
好不容易熬了一个多小时,肚子好饿好饿了~本来相等她们起身下来拿热水的时候再跟她们一起上回去的,可是我已经等到都不耐烦了~~至少硬着头皮爬回上房去~回到房看到雯娟和晓慧都起床了,可是,好像换我想睡了~~趴在床上感觉快进入梦乡了,却被雯娟硬生生的拉起来去拿热水煮面。。。唉~看在昨天我没帮手准备早餐的份上只好硬着头皮撑着眼皮走回下去拿热水咯~好累啊~~准备好早餐后我觉得男生那里也许没有早餐吃的咯,所以打给师父问他们有没有东西吃的,谁知道就这样吵醒他了~~=="...哈哈~既然吵醒了师父就不能让他饿肚子啦~(而且看他样子也没有想叫醒其他男生的感觉。。)进进出出的给师父送食物和热水,一点都不累,可能内疚的关系吧~~(不是连累他受伤,而是吵醒他啦!)不过,还是我的大师姐聪明啦~直接叫师父过来吃就好啦~早这样做就不会给honlim投诉我吵醒他了~>.<...

没有碗就用杯咯~像脑浆吗?



师父在我们的房间好像还被欺负一下下~哈哈~其实是她们没见过他的脚伤口所以好奇就叫师父打开胶布让她们看看咯~~又哄又命令又警告的情况下师父才肯勉强的扒开胶布让她们一探伤口真面目~~不过经过雯娟的芦荟液搽搽后,师父的伤口复原得还不错呢~可能因为太早起的关系,当我吃饱无聊的时候就想睡了~虽然说吃饱就睡会变肥猪,O(∩_∩)O哈哈~可是,这几天都吃不太好加上不断游泳消耗体力快嘛,睡下不会怎样吧~~雯娟也睡,睡啦睡啦~~结果睡到连停电也不舍得起床了~~(这里每天都会停电,好像是因为要省电和充电哦~)结果停电后的一个多小时我还在睡睡睡。。。一直到热到不tahan才起来的~起来的时候雯娟已经不知所踪了~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够钟了,提早准备一下好了~早准备好了就坐在栏杆哪里和其他女生聊聊咯~才知道原来大家都会有秘密呢~~不过,既然肯说出来跟大家分享讨论也算是真的把我们当好友一场咯~~^^


时间到了后我们就出发到码头去啦~本来今天的行程应该是早上的,可是因为早上人很多吧,所以才勉为其难接受行程换去下午。。。下午真的很晒咧~~用三天的时间,晒黑了我用半年才可能晒黑的程度~~>.<~~去第一个站,哪里听说是最美的海岸,所以我不顾害不害怕都拼命往前游,就为了看到更美的海底风景~刚开始就发现哪里有很多海参,超geli的~他们还一直拿来玩和吓人(我也被吓了。。TnT) 船夫给了块发霉面包,honlim和阿gor就拿来抓鱼~几残忍一下咯~~不过有几好玩的哦~(*^__^*) 嘻嘻……一开始就抓到一条蛮大的鱼~它一直在袋子里挣扎,看了很可怜。。。过后,我也不想踏到海参,就一直往前游去,看到很多一条条白色的鱼。。它们游在同色系的沙地上还蛮难发现它们的存在~不过在它们身上会有细细一条蓝边还是青边反射阳光微微发亮才让我看到它们游游下~~


看到师父和美凤都游很远了,让我又有信心往前游了~我真的很怕一个人流浪海中央又没人发现的感觉~跟着他们的后面我也慢慢的游去比较多珊瑚的地方了~师父说那里有rainbow fish~很多颜色很美的喔~我就一直逗美凤带我去看~终于我有看到哦!!真的很美~它的身体会随着阳光反射发出五颜六色的闪光~不过好像只在海里才看到。。。(它们好像不太游上水面~)游着游着,一大群蛮大只的小鱼就在我面前呼啸而过~哇佬!吓到我~~真的很大群,好像等来等去都过不完的感觉,吓到我一直拉着身边那个我以为是师父的大佬猛指猛叫~~哈哈~超丢脸~~不过套大佬一句话‘这样才壮观嘛~’是咯是咯。。。


过后,我也不懂怎样,游下游下,一下子没注意到海里的石头,脚一踢,啊!!!很痛啊~~快点离开那石头~~再踢,啊!!!!!!!!~~~~(>_<)~~~~ 两个脚都中招了,幸好美凤在身边,她说没有流血的~可是我真的很痛~我要继续往前游的,可是再自己看看自己的脚,啊~~有血咯!(虽然伤口只是那么一点点~)海水的咸刺激到伤口很痛咯~~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那天师父的叫那么大的伤口为什么会feel不到痛咯~~=.="...我通到一直大叫大叫~然后在附近的阿gor就救我回岸,半路遇到本来想游去看珊瑚的honlim,我骗他说没什么东西看啦~(因为想要他救我回岸嘛~哈哈~反正也真的没什么特别东东看啦。。)然后他和阿gor就合力把我拖回岸啦~本来想上回船的~可是,mr ong在带人去看美丽的珊瑚咧~我才不要错过,痛到哭也要去看!!结果有看到像玫瑰花一样的珊瑚~没有颜色了,应该是死了,不过还是很难得可以看到的~mr ong一直拉我往前游,我都没发现已经回到岸了,还以为那个人那么本事可以站在深海里,抬头看原来是honlim来的~=.="


过后因为mr ong拉了某人觉得太累了,所以大家在等他休息~所有女生都已经看了美丽的珊瑚,我们就组了个海上合唱团~咦咦啊啊,呼呼啦啦,唱一堆十年也不唱的儿歌和旧歌~感觉很不错下,发泄一下!隔壁船的人都望着我们了~哈哈~过后我们玩个才手指的游戏,有一次晓慧猜中了,她忽然跳起来撞倒为我们挡太阳的船底边,嘣!!哇~吓到我们啊~反而是她一直说不痛啊不痛啊~~吓坏我们啦~晓慧以后不要那么冲动啦~等到全部人都看到美丽的珊瑚后我们才出发到下一个地点~是一个位置在海中央的点。。。我的脚其实还很痛的咯~可是因为最后一天了吧,所以再痛也给它忍啦!!今天的浪感觉很大~女生们也许很累了吧,大家手牵手的在海里漂流,母鸡成了她们的护花使者~一人拖几人的奋力向前游着~我一人游啊游啊,不知不觉游到一个蛮远的地方了,本来以为大家应该都在身旁才对,却在抬起头那刻发现大家都离我远远地~~他们好像还在原地一样。。。

我又大喊啦~‘蔡雯娟!蔡雯娟!’我本来是要叫他们快点游过来,因为我一个人怕怕的~谁知道。。。那个honlim以为我又叫救命了~我听到他叫母鸡来救我~结果,我辛辛苦苦游到那么远,被母鸡像狗领小狗一样,领着我的救生衣上方从后面拖我回大队~=.="...唉~~算了,看到她们手拉手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也拉着洁雯的手好了。。一只手拉一只手游,游了一阵子,好像不太对劲咯~~不会动的?一直停在原地!!很恐怖啊!!我快点放开手继续用双手游好啦~~游啊游啊~~一直看到honlim和阿gor~他们好像又在抓鱼了~~我去八一下好了~我看到honlim喂鱼的时候,有些像老虎条纹的鱼儿出来吃,很美一下~这种鱼好像在船上喂鱼是看不到的,应该也是不游上水面的吧~~过后,看到有人拉完他们上船我才跟着游回去船哪里的~~

下一个点就是跳水塔啦~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所以我和美凤,念慈都没下水~唉~有好有坏啦~那天的海浪很大所以蛮危险的,这是好吧~可是mr ong说这个点的珊瑚很美哦~有紫色的咧~~唉~可惜没看到。。。雯娟、洁雯和晓慧有爬上去最矮的那层跳下来~~我和美凤则在甲板上看她们跳水英姿~~结果她们游回来途中遇上大浪的问题,有点游不回来的感觉,刚开始5个男生还在幸灾乐祸的在塔上看着,我跟美凤急得一直叫他们救人啦!!他们就‘dump!dump!dump!dump!dump!’跳下水救人了~~(感觉像在演戏neh~~哈哈)美凤更可爱,她在甲板上跑出麻绳想拉他们过来,可是船梯在船尾neh~~呵呵~我则一直拿着念慈的相机不停拍啊拍啊~洁雯刚刚回到船边就见她说累啊累啊,可是一见我拿相机拍照,她马上摆个v手势,然后又继续‘累啊累啊’继续游~哈哈。。

本来这个点后应该回我们的岛了,可是boatman有忽然问我们要不要去village~应该是渔村吧~他说可以去吃吃东西~我们想着反正那么早回去也没什么好做,不如先去看看渔村有什么吃吧~(大家都很饿了~)渔村有点像我以前去过的pulau ketam咯~不过这个是马来渔村来的~~这里有很多渔船泊在码头附近~这里渔船的泊船位很可爱,不是船庰船的排法,而是每艘渔船都隔着大概10米的距离~~所以看起来满海都是船一样~~在这里,我们看到rm2.50的汉堡包哦!!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买个来尝尝~我们女生则选择打包回‘家’当宵夜~~啊哈~我们在这里解决的晚餐才回家的~~~不过,晚餐我还是觉得我们岛那间平、靓、正的比较好吃,而且价钱也差不多而已~~



待续.....(晚安^^)

留言

sunbliss寫道…
你看到rainbowfish哦,好特别啊,我也想看~~~
看你的blog写得更详细呢,很喜欢,让我又重温了我们的快乐时光~加油加油~~~
kitman寫道…
真的写得蛮仔细的~~你都记得哦?好厉害啊!很好很好,期待你的待续咯!
跟上次去槟城一样长篇大论~~
像短文一样~哈哈~
不过写完出来才不会忘记嘛。。。^^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