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ss reunion trip*---1

开心~真开心!百般期待的度假旅行~完成!成功!哈哈~回首ing........

26/5-出发:
晚上8.30pm, 从加央的巴士站出发~可是,要在pwtc那里换车~幸好~~???不然晓慧怎样拿到她的钱包??真是大头虾咯~~哈哈。。。这次我没当大头虾哦~(*^__^*) 嘻嘻……但是,悲惨的事才刚开始~~为什么我会选到那个位置的???很痛苦咧~有做过巴士后轮上的朋友就知道,那种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会要的感觉~~呜呜~~~~(>_<)~~~~ 左右左右摇、前后前后摇、上下上下摇。。。。(@_@)晕。。。。我笨笨的,还在奇怪为什么巴士从旧路去的?原来雯娟说,这里没有高速公路的~~这些路弯又窄,好几次见识到巴士司机的高超割车技术~甘拜下风~(恐怖。。(+﹏+)~狂晕)刚好坐在紧急门旁边,头还会一直撞门。。。唉~~不幸中的大幸,honlim和阿gor和我们(雯娟和我)换位~我才得以有两、三个小时安稳觉~难为他们就没安乐觉睡咯!谢啦~~^_^

27/5-到达/第一天:
经过将近八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我说过,从此不再搭巴士来这里了!!T^T我记得5.30am抵达besut车站的~我们要等美凤来集合,美凤大概9点多才能来到~等待。。。漫长的等待。。。。睡睡下,玩玩下,说说下,呆呆下,时间又过了几个小时~漫长的等待换来喜悦的笑容~^v^记得等待中途,师父好像被xxxx了~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是,这会是师父‘人生中的污点’。。。。吗?(*^__^*) 嘻嘻……

往岛上出发咯~

好像是第一次做这种motor boat~很快咯~而且,坐越前越恐怖。。遇到浪的时候,船会‘起头’,再跌回海面“嘭!”。。。啊~跌倒我屁股很痛啊!!我手一直扶着旁边的铁支,每当船头往上升起,我就准备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笑我说,如果连叫三天,声音应该很快便沙哑吧~~^_^幸好,我适应力还不错,慢慢的就开始不叫了~~我看到阿gor和师父坐在前面,头跟着船的律动,像鸭子(还是鸡)的头一样,前后前后的动~好好笑哦!!O(∩_∩)O哈哈~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吧,我们终于到了。我用飞的速度飞上我们的房,因为我有‘大件事’要花时间,而且mr ong所不能浪费时间啊!可是,哇佬~我们的房很高列~一直爬楼梯,累垮了啦!!那些楼梯很厚咯~意思是脚要抬很高才能跨上一级。。。累到~上到那么高以为风景会很美的,谁知前面一座座一样的房子挡住了所有视线~切~

‘快速’的准备后,再接着船夫的三催四请,大伙儿终于再次踏上了我们的专属船出海去了~其实,此刻的我在极度不安的情绪当中,却又被兴奋地感受掩饰过去了~为什么?应该知道的人都知道原因了~啊哈~第一个point~redang的marine park,是海边来的。因为很饿的关系,我打头阵先拿饭吃~这是第一餐也是唯一一餐由导游准备的食物吧~因为等下还要下水,所以我只是很敷衍胃咕咕叫的吃了一些~不懂为什么,自从来这个岛后胃口就一直不太好~大家吃饱后很快就兴奋地下水观赏海底世界了~我因为怕近视影响视力,所以带着隐形眼镜下水,哪知道带来灾难~刚开始情况就不太好了,因为我的泳镜一直进水,弄到我的鼻子咸咸的很不舒服~加上怕海的关系和那些一堆堆的鱼儿太靠近我啦,一时适应不来喝了几口海水~大意的就把泳镜拿下,让海水有机可乘的接近我的眼睛~一下子就感觉到了,痛!!痛!!痛!!

唉~奋力张开眼睛看看我位置在那里,哇~很远一下哦~找到方向就用力向前游啊游啊~~过了一下再开眼睛看看~啊啊啊啊!!怎么面向海了?!天啊~我要怎样回去,很痛列~很怕的我就大声叫雯娟的名字,‘蔡雯娟!蔡雯娟!’~我有听到她的声音,‘我在这里!’,可是我看不到啊~我说我看不到啊,她说她游过来,等啊等啊~~那么久的?慢慢就听到师父和母鸡的声音了~啊~~终于有人来救我了!母鸡和师父左右夹攻,导我回岸~左边左边,右边右边,不懂为什么有种被耍的感觉~哈哈。。。师父应该是顾着看方向,而没注意到海里有岩石,他撞石了!而且笨笨的还不感觉痛~可怕~浪很大,我们都费了好大力气才上回岸~上岸后,我帮忙师父止血和贴胶布~伤口不大却有点深~唉~我有点内疚的咯~不过,师父坚持说只是意外,我也不好表现得太自责~只是待会儿师父都不能下水了~

我发明的双贴布法~可爱吧^^

接下去的point是看baby shark的~有血的人不能下水哦~不然会被咬吧(?)可是,我还是换了副普通的泳镜下水了~但是还是没看到~再下一个point就不知道看什么的,应该是鱼吧~我们有看到nemo鱼~这些小丑鱼很害羞,是boatman抓他们进瓶子我们才看得到呢~我还看到一种类似江鱼仔的小鱼是站立式游泳的,阳光照下去发出银色的光~很美,可是又很可怕~因为它们看起来好像能穿进鼻孔一样,我一面游一面用手赶他们走~因为它们挡我路!哈!这里他们抓了一些海参和踻贝类~很geli一下的咯~3个point过后大家都已经累成一团了,还以为是时候会resort了,哪知道船忽然就停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原来,这里有个山水,是淡水,我们可以先把身上的咸水清洗一些~本来大家都好像没什么兴致要下船了,哪里知道船夫一句‘mandi boleh dapat jodoh’,honlim第一个跳下去了~哈哈~需要那么明显吗?这山泉水很凉很冷,我们用来洗头发~因为咸水让头发打结很严重呢~

回到‘家’后,我们各自回房冲凉,因为大家都很饿了~师父被我叫过来我们房冲凉了,因为他们房好多人,而我们房只有雯娟和我,所以就很快冲好了~过后经过一段时间来集合后,饥肠辘辘的我们就快快去找吃的了~可是,这里的餐厅好贵啊~一个汉堡包要rm22++。。。天啊~幸好,最后我们还找到一家‘平!靓!正!’的餐厅~大家都很满意食物的味道和价钱,唯有少数(心知就好~O(∩_∩)O哈哈~)不太满意~因为好像不如预期所以有点气愤难平~哇咔咔!!吃饱后,本来大家说去男生房消遣的,可是他们房太凌乱了~结果就不知谁说‘去紫绮房集合啦!’。。。无辜的我~莫名奇怪房间被当成消遣地点。。=.=" 大家在我的房玩游戏,【杀手】,很恐怖一下的咯~~一个训练人观察、演戏、沟通、掩饰、表达,是一种很接近社会的游戏~学习怎样在尔虞我诈的环境生存~可是,这么狡猾的游戏却让我们玩到整间房充满欢笑声~记得有一场我当警察的时候,因为被杀而不能说话只能猛槌胸口~~哈哈~

28/5-第二天:
行程排在下午两点,大家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多好~应用洁雯一句“第一次去旅行可以睡到自然醒”~哈哈~今天的感觉一个字:累!超累的咯~大家都整身酸痛~所以早餐后,女生全部聚在四叶草的房间进行合作式按摩及推拿~我们6个女生坐成一排,各自帮前面的人按摩推拿~一段时间后再转反方向为后面的人按摩推拿~过后还有加强式,就是两人一组,一人趴着一人在背后推拿~爽到!!房里充满了喊叫声~因为很痛嘛~不过又很舒服~不过,念慈就。。。(*^__^*) 嘻嘻……洁雯被念慈按摩,念慈却不太擅长所以搞到房里不止有喊痛声也有很搞笑的欢乐声~~男生一定羡慕得咯~厚厚~^o^


差不多两点的时候,又是时候准备出发啦~今天是卫塞节,公共假期,很多人啊!!我们到一个地方进行讲解时,只见满满海边都是人~我都懒得下海了~又晒又多人~只是听一些我们已经会的东西就不用下水湿身啦~一直干湿干湿会生病的咧~过后才去了第一个point进行浮浅~说是看kerang~大概是贝类吧~mr ong有指指下,可是我都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他说的东东~~像石头一样~今天比昨天糟多了~人太多,大概有六、七艘船,海水污浊不堪,屁股和脚毛,水里玩碰碰车似的~geli~有一艘是印度船,全是印度人~黑茫茫的~yer~uek。。。。我都不游久了,快快上会船~~雯娟又好像不太舒服,我还跳下去救她咧~嘻嘻~因为今天我学乖了~没带隐形眼镜~可是却在上船梯时撞到大腿黑青了~~~~~(>_<)~~~~

第二个地点,没有东西看的~而且,今天女生们都好像没什么力气了~~不敢游太远~第二天的印象最为模糊了~~~好像没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最记得的是我们在另一间resort的海边发现有淡水冲凉~~哈哈~~我们不管多重都抱着用空罐装的淡水回房用呢~~我才不要用咸水刷牙~很奇怪neh~然后晚上老地方享用晚餐,过后我们决定到隔壁海边去聚聚玩游戏~~玩了几种游戏,doremi,啊shock,等等~我们玩啊shock时最吵闹吧~惹得外国游客都来找我们拍照了~最记得就是比歌曲的~难死了~不过幸好还是女生赢了~大概十二点多一点吧~我们才回房睡觉~好累!






待续。。。。(好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