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shi tamaki--玉木宏

告别少女时代后,多久没再迷恋上偶像这个字眼。最近,因为一部过时的日本剧集让我找到二十一岁以后的第一个偶像---玉木宏。
第一部认识他的片应该是交响情人梦。 也许他的脸让我想起某人,所以才会不经意的想要多看几眼而迷上了这张似曾相识的脸。其实交响情人梦早在n年前就已经在电视播放过了,我也稍微零零乱乱看过几集,当时并没有爱上这部片,反而还有种闷的感觉。可是就因为千秋的那张脸,让我一再沉迷的追看下去,然后再被戏里情节感染,爱上交响的音乐,爱上大家合作排除万难的感觉,爱上野田妹傻傻的爱。以前我总觉得指挥在交响乐团里好像有点多余,因为我完全不懂他的作用在那里,歌曲不是都有乐谱吗,哪种乐器该响起也是乐谱里有写的吧,那指挥到底在干吗呢?看了这部片才知道,原来指挥就像大脑,虽然嘴巴会吃饭、手会写字、眼会看,可是大脑不传送信息它们也不会动。澎湃、温柔、跳跃,都是音乐可以表达出来的,而能不能表达完美就看指挥的水准了~

玉木宏在戏里扮演的千秋王子是万人迷,我喜欢他闭上眼睛后,八字形的眼缝,长长的睫毛,迷人的笑容,还有那翻白眼,和认真的指挥。好多女生都为他发花痴呢~哈哈。。。不过第一眼看下去,他并不是那么起眼迷人的。因为他不算是美男子。不过型男散发的熟男魅力,越看越觉得好看。为了看他,我还翻了一些他其他旧作来看呢。其中最久的一部就是“waterboy”--五个扑水的男孩。我看了蛮久的才发现原来那个就是他,哇~跟他现在超不像的!以前的他比较大只,身型有点像汪东城,样子也有点像,很可爱。不过戏里他装丑男,很搞笑~是一部励志喜剧片,推荐给大家有空看一看。



中间那个爆炸头就是玉木宏啦~~真的很鬼死搞笑的咯!!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