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ss reunion trip*---3

续~第三天晚上:
今天是最后一个晚上留在岛上了~我出主意来个分享会谈谈这几天的感觉和心得的~虽然响应的人不多,只有女生们~可是,我们已经有谈到夜半三更的话题了~哈哈。。。冲凉后,本来我是打算等其他女生来我们房间吃宵夜的,谁知等来等去还不来,我跟雯娟都快睡着了。。。终于等无可等了,我和雯娟就拿着那些汉堡包跨到美凤她们的房间去啦~~只见她们已经开始聊天了~竟然无视我们的等待~(呜呜~~~~(>_<)~~~~ )过后,我们就开始吃我们的宵夜啦~可是,大家显然觉得还不够喉咯。。。纷纷对honlim留在我这里的零食虎视眈眈~^_^~为了以防被他骂,我还是先过去问问一下,所以我就走过去男生房间,向honlim取得可吃权~O(∩_∩)O哈哈~那人却假大方的让我拿去分给女生吃,其实母鸡他们都说他刚刚还在嚷嚷着要跟我拿回他的零食呢~=.="
那包零食最终还是逃不出女生的口啦~被吃掉了。。。但是,她们虽然有了零食却对那包韩国零食念念不忘~我又被派去拿回我们的零食了。。。成功!可是,却被那胖子说我偷了一样又一样,你说他是不是假大方?!哼╭(╯^╰)╮。。。我们女生边吃边聊~很开心呢。。。说着这几天的趣事,回味回味~笑声都充满了整间房~^O^~除此之外,我们还讨论着下次的旅行地点呢~可是过后就不懂为什么牵扯到外星人和世界末日的话题去了~搞得大家神经兮兮,又怕怕,六个人挤三人床~哈哈~最后我说要大家将个人心情时,念慈竟然叫美凤说行程?!哈哈~又是一连笑声了~~念慈总是出其不意的为大家带来笑声和欢乐,是队里的开心果,很可爱呢~和她一样的乐天派还有洁雯,说话总是很有幽默感,让人不自觉会心一笑,也是大家的好帮手(阿四)~(*^__^*) 嘻嘻……晓慧、美凤则是认真和严肃派的~晓慧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坚持,需要很有影响力的人才能让她服从呢~美凤则是独立派,很有大家姐的气势,凡事都安排的很好,照顾还挺周到,能力跟年龄不太符合的一个人~零零乱乱的说了一些对大家的分析和感觉。。。她们好像听得津津有味(可是我觉得大家比较想睡咯~),我最后又说了一些出社会的道理,感觉我很像导师呢~(不过好像还没开导到别人就先感动自己的笨蛋~哭包~好丢脸~~~~(>_<)~~~~ )最后,还是那些故事把她们弄得沉沉欲睡~也把自己弄睡了~

29/5-第四天/回家:
今天是回家的日子啦~今天被逼要早点起床,因为要早点回半岛,还有KT一日游等着我们呢~回到半岛,有辆小货车要载我们出游去,刚开始我还好奇到底装不装得完我们这么多人,结果。。。勉勉强强啦~O(∩_∩)O哈哈~从昨晚开始我就一直有种反胃的感觉,好像是吃了那汉堡包后开始的,加上头一直晕,我只好选择做货车的前面,要跟雯娟分开坐了~不过大家那么开心应该没关系吧~哈哈。。。我们的目的地是瓜拉登加楼,她们说大概费时两小时,可是不懂是不是快乐时间特别快过,感觉蛮快就到了啊~一路上说说笑笑,加上男生的合唱娱乐大家~~哈!我们先去雯娟她们学校附近吃炸苏东和炸虾~蛮好吃的~还吃了些abc冰~看着这里的海边,很想跟某人分享呢~~小吃后,再出发往午餐方向去,地点是登加楼唐人街。


可能因为反胃的关系,我一直不太想吃东西,所以就只点一杯豆奶~~很糟糕,如果晚上还是吃不下那怎么办??晚上吃我最爱的火锅咧~~美凤还说辣椒很好吃哦~T_T~午餐地点的餐厅果汁很特别,也很好喝一下的,又大杯~师父的芒果最好喝!!吃的东西就‘麻麻’地~得过且过吧~豆奶还蛮纯正滴~(*^__^*) 嘻嘻……吃饱后,我们出发到一个巴杀去买手信咯~~一路上经过的都是唐人街的路,大家都在这里留下倩影~一路上有吵吵闹闹、浩浩荡荡滴,到达那巴杀了~这里好像真的很多东西卖一样,兵分两路,买虾饼的和买衣服的~我们买衣服的先逛二楼,很闷热啊!!我走走下都快晕了~幸好还买到写心头好~一件吊饰,两件衣服,一件batik布~蛮开心的~在这里我终于看到海龟蛋了~不懂为什么他们可以在这里卖~很不好咯!不过雯娟说好像是合法的哦~唉~

匆匆忙忙逛了后,我们就往tamadun islam去了~哪里有一间‘水晶回教堂’-crystal mosque。顾名取义,像水晶一样的回教堂。用了玻璃去建的,反射阳光变得闪闪发亮~听说晚上有灯的照射会更漂亮,可是我们没能待到晚上~他们打架还很好奇的进去这件水晶回教堂参观,我没参与因为已经有扫观一下里面没什么特别的~最特别的就是他们的打扮了~O(∩_∩)O哈哈~一路上,美凤都叫我们快点,因为这里是七点关门的~我跟着美凤的步伐走得很快~谁知道,他/她们一路上边走边拍照,到最后我们还不是在重点等他们~=.="...参观完crystal mosque后,我们就去另一边,那里是参观世界各地的著名回教堂~它们都是用模型的方式呈现,虽说是模型却还是比人还要高很多的~~这些特别又著名的回教堂来自不同的国家-印尼,伊朗,中国,埃及,印度,还有很多回教国~~每个国家又有他们独特的建教堂技术和设计~很特别~跟马来西亚不一样的~~


这是crystal mosque~



看完所有的回教堂已经很夜了~七点多吧~我们出发去吃晚餐了。。。那是蒙古火锅,有点像bar.b.q plaza~听说煮的人是泰国人,为什么叫蒙古火锅?我也不明白~=="不过很好吃,也幸亏这个时候我还蛮有食欲的~可能刚刚没吃太饿了吧~真的很好吃~只可惜,我还没吃饱头又来晕了~~食物都在转的感觉真不爽!!宁可不吃了,反正也吃得七七八八了~~听听歌更好~刚好那店里电视播放超级星光大道,然后又播西游记~~我听着听着差点睡着了~可能因为昨晚半夜三点才睡,今天有那么早起床吧~~吃饱后,他们说去看看夜景吹吹风~我一直走路摇来摇去,她们都很怕我摇出马路去呢~哈哈~~拍写啦。。。我已经尽量走好好来了~~~~~~(>_<)~~~~ 过后,在海边看看风景顺便等等货车司机来接我们去巴士站(启程回家咯~),一会儿,我们就上车去巴士车站了~这次男生算很照顾了,他们怕我们晕车还特意让我们做比较好的车位~谢谢你们啦!!^^~不过,男生啊~~真的是跟女生说的没错,helpful but not gentle man~they just help when u ask for it~but not volunteer~很多事都显示他们的性格啦,不过最明显我记得的是,雯娟叫男生来厕所看着晕晕的我(她要去换衣),他们派三个人来,结果我说不用他们就丢我一个,全进去换衣了~我都叫雯娟不用叫他们的啦~~~O(∩_∩)O哈哈~


p/s:终于都到了要回去的日子,有很多的不舍的~不舍得大家互相帮忙的生活,不舍得一起欢笑的日子,不舍得一起聊不完的话题,不舍得大家玩游戏时的吵吵闹闹~不知道下一次又会是何年何月,又会少几个人,还能不能如此尽兴~其实不是真正的享受这几天的度假生活,而是享受与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种睡前睡醒都是你们的感觉,有种出外靠朋友的感觉。遇过不少困难,你和我,都给予和受过帮助,互相帮忙的真感情,一种革命情感~永远难忘。真的很开心遇到你们,虽然你们未必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却一定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永远。在你们身上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性格,也从你们身上学会很多东西,你们是一群真正的益友。我不禁从你们身上学会了一些东西,也领悟到一些事情,更改变了一部分的我~跟你们在一起,感动无时无刻,突如其来。真的很幸运遇见你们,希望你们也有一样的感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