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一日游****

LUGE










这是圣淘沙最吸引人的玩意,
圣淘沙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它是一辆像板一样的plastic车子。。。图片中就是那辆简单又容易操控的小小赛车仔~~在亚洲,新加坡是除日本以外,唯一拥有此项娱乐设施的国家。滑车通过地心吸引力从楼高12层叠山坡上沿着650公尺的跑道下滑。。它不用引擎发动,只是从山上一路往下溜就可以了。。。双脚就摆在车子前端两侧的洞口,break就把方向盘使劲拉向身体的方向就可以停止了。。。要登上那座山是用秋千似的缆车来登山的。。。两脚在半空中摇晃真的还蛮刺激的!!!我还穿拖鞋,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把鞋子留给山谷当礼物了~~~呵呵。。。

lmages Of Singapore










这是类似记载历史的博物馆的展览厅,里面记载着从南京大屠杀一直到新加坡被同治到宣告独立,
走入历史,了解早期新加坡移民的生活面貌。。。其实跟马来西亚的也差不多啦。。。一开始进到里面时就只看到一间小小的房间,里头摆着一些较古老的文具和家私。。。大概两分钟后有一道大门打开了,走进去里面是一间微暗的舞台。。。工作人员说会有show,所以我们就静候表演咯~~那表演是我前所为见的,非常特别~~照片上的四张人像照里的人是会动的,他们栩栩如生的说话代表着四个不同的种族,说着他们的祖先为什么会选择新加坡作为开枝散叶的地方。。。还有其他非常animation的东西,虽然时间不长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记忆~~~


BEACH

圣淘沙的海边让我印象也是很深刻滴~~因为。。。这里实在太干净了!!!海水清澈不在话下,风景更是优美啊!!白白的沙子都不会让人觉得肮脏呢~~风很凉,水冷冷滴,浪时大时小,像在欢迎我们似的鼓掌。。。我们在沙滩上完了幼稚的游戏,就是在沙上写自己的名字。。。还演戏呢~~很爱演的。。。借角度亲吻,争风吃醋,殴打场面,都停格拍照记录了三个傻傻的女生蠢蠢的回忆~~~本来还想找人帮我们三人拍张合照的,却没想到竟然有人自动送上门来要帮我们拍照。。。切,其实原来他们只是要我们帮回他们拍照而已。。。=="

TIGER SKY TOWER这些画面是从高达海拔131米的高空拍下的照片,从这个高空观景台望去是能够看到新加坡市中心的风景滴。。。这座能旋转的观景台还能看到四面八方的风景呢!!!左边的照片是圣淘沙的人造岛,很可爱的,不过它是属于私人度假村的所以想我们这么“普通”的游客是进不去的。。。还有我也看到一艘豪华邮轮不懂是什么号,停泊在新加坡的海港。。。在观景台上我们仿佛都置身于小人国似的,所有的东西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小巧精致~~~


FORT SILOSO










西乐索炮台始建于1880年代,是新加坡唯一受保留的海岸防御炮台。。。这是新加坡著名的军事基地之一,这里所有的武器都曾经为保卫国家出过一份力。。。我身后的那支大炮是我看过最长的大炮了。。。它真的非常长~~而且大到一个可怕的地步,真不晓得当初被它射中的东西到底会粉碎到什么程度。。。这里原本就被政府打算拆毁的,但是随着这里被发展成旅游胜地,圣淘沙公司也向政府要求保留这个军事基地作为参观景点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