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 birthday~~ q(^v^)p~~黑皮拨夫爹***

11/01/09

今天是庆祝嫣珊二十二岁生日的星期日,约在“假死够”五点唱K。。。我和佩佩还有佩倩在四点的时候就已经到啦!!!因为,我们要买礼物~~~找来找去都不知买什么东东好。。。伤脑筋~~我还跟她们两个说:原来要买生日礼物时才发现其实我们都不了解对方,因为完全想不到她喜欢什么。。。结果,臭佩倩反问我说:那你要不要现在了解一下我咧???够力。。。炸到。。。=="选来选去,结果就买了一条手链给她,还是last minute那种,因为她们付钱时我已经先去拿房了。。。那手链是我选的哦!!!有音符滴。。。满卡哇伊的~~^_^

我们今天拿到的房是45号房,在角落角落。。。离厕所好远哦~~哈哈。。。*_*拿房的时候,歆雅竟然想吓我?!可是。。。CK穿帮了啦!!!哈哈~~我们一开始就点了一大堆SHE的歌,十几首。。。开声喔~~嘿嘿~~唱到我。。。。。闲啊~~嘻嘻。。。其实是等“不肥”等到闲啦。。。。那个歆雅一直神神秘秘的不告诉我她要买什么礼物送嫣珊,结果咧~~~还不是我陪她偷偷摸摸的跑出去买。。。=="爱搞神秘哦。。。所以呢,她买的礼物也是我选滴。。。嘿嘿嘿嘿~~哼!就连蛋糕也是我和CK 设计的哦!!!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六点半了,趁全部人都飞去那食物时,我跟嫣珊就两个人在那里一直唱一直唱。。。等到他们全部回来了我们才开始去拿食物~~食欲超好滴,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餐~~我觉得吃最慢的应该是我,因为一直顾着抢麦都忘记吃了。。。有种感觉好像去那种乡下的酒席,台上的人在唱歌,台下的人就一直吃一直吃。。。。^X^等我吃饱饱了后,我和歆雅就一起溜出去给嫣珊买礼物去了。。。途中还看到武术帅哥(还好而已啦~~),臭歆雅一直怂恿我去跟他们拍照。。。哎哟,人家害羞的嘛~~~>_<帮她选礼物也是,左挑右选的。。。还坏坏的说如果嫣珊不喜欢就降罪于我。。。好无辜啊啊啊啊啊~~~~

歆雅一直说嫣珊是小女人,我就说她酷酷的嘛。。。人家转型啦!!!!下次要记住了~~买完礼物回房后,我们两个又怂恿嘉丽去看武术帅哥了。。。哈哈~~结果当她和佩佩一起去看帅哥的时候蛋糕送上门了。。。所以,她们两个没有唱到生日歌给嫣珊听哦!!!哦噢~~不过还好赶得及回来看嫣珊开sparkling drinks~~可怜的嫣珊,被我们指来指去,不知道要射向哪里,因为除了门口之外,三个角落都有人。。。哈哈~~幸好最后都安全降落(射去墙壁了。。。)过后就是拍照时间了。。。一直拍一直拍,不知道那侍应帅哥会不会觉得我们很“环”咧~~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后又开始我们的唱歌节目啦。。。

可是大概九点,佩倩就“肥”家了。。。我们都很不舍得她那么早回去,可是没办法,她明天还要开学。。。而且驾车所以不行太迟“肥”家~~GOODBYE KISS之后,我们又继续唱唱唱!!!今晚我们玩很多娃娃音哦~~连CK也跟我们一起耍白痴。。。还被歆雅录下来了。。不过我忘记是哪一首歌了咧。。。过后嫣珊无端端的跑去换那件歆雅送的礼物。。。刚刚叫都不换,现在又自己跑去换。。。“糗”怪哎~~而且还是换很久很久那种,害我都很心急要看了就跟着跑去厕所看看了。。。哎哟!原来早就换好,在那里东照西照的。。。可是嫣珊好像不太爱嘢。。。因为她改走保守路线了。。。不过应该还好吧。。。以后一定有机会派上用场滴~~

我们今晚除了大唱SHE的歌,还大唱SAMMI的旧歌和TWINS的旧歌~~对了,还有合唱歌~~歆雅首度公开挑战广东歌!!好好笑哦~~~啊哟,没有啦,是很好听啦~~(免得她下次又诬赖我取笑她然后找借口不唱广东歌。。。)一直找一大堆的合唱歌,我却一直想唱男声就叫CK唱女声咯~~好好笑!!!哇咔咔咔!!!^O^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妥协了,还是唱回女声吧。。。最搞笑就是我一直很认真在唱情歌的时候,歆雅又在哪里很认真的给我伴舞,害我一直喷麦~~今天我的电话里有太多太多大头照了。。。她们一直不满意,又拍,又不满意,又拍,结果同样的照片有一大堆。。。=="唱到最后我们都已经站到椅子上去唱歌了!!!哈哈。。。虽然今天我比平时都还要早回因为司机的其他客人明天要上班的也有,上课的也有。。。不过是很尽兴的啦~~~十二点就回家了。。。

嫣珊的birthday cake~~我有份design滴哦!!

嫣珊的礼物(衣服)~~歆雅送滴~~我选滴~~不美咩。。。>_<

**嫣珊 & 格蕊丝**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黑桃5,我也不知道,临时想到滴~~嘻嘻。。。蛮酷的吧~

2字辈的“妙龄少女”~~哈哈~~

生日快乐哦!!!嫣珊~~~Y(^O^)Y

留言

Y^Y^寫道…
你动作真是"他哥哥"的快咯~厉害~都选美美的照片~哈~嗯~很喜欢这篇部落~不过..是chemmy的名字...写错了啦!!!果然不了解~哈!
匿名表示…
你的效率真的很快哦,不过我几时才可以拿到当天拍的所有照片啊?
很高兴你们为我庆祝,虽然你们不太了解我,但是你们送的手链,我觉得很不错哦!我每天都戴着的!=p
其实不是你们的错啦,你们不了解我,是因为我比较少掺你们出去,而且我比较少谈到我自己的东西,所以你们都不知道我的想法罗!搞神秘?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真的蛮尽兴的,对吗?
~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