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09@和丰老友聚会~~

除夕(25/01/09)

其实我的老友们在年二十九已经在聚会了,只是我还没回去所以没办法参与。我是除夕中午才回到滴。。。晚上美婷和志君就来接我到秋林的家去聚会。。。聚会上我见到很多一年才见一次的朋友,美婷,志君,文福,国隆,康峰,文辉,福顺,秋林,碧桦,健华,友权,和幸。。。他们一直放炮仗,还吓路人,好坏哟!!不过,那种热闹的气氛才让我感受到有点新年气氛~~趁着聚会,我赶紧跟朋友们谈谈天,了解一下他们的近况。。。这就是叙旧的目的嘛。。。^O^


年初一(26/01/09)

其实,今年的初一,我是打算"矛"在家里看电视的。。。因为往年都是我一直在找大伙儿出去的,他们总是告诉我说:没人会在初一去拜年的,大多数是初二初三才去朋友家的,初一都留在家。。。所以今年我也不期望会在中午会出去了。。。结果,干脆连睡衣也不换,坐在客厅看电视算了。。。怎知~~奇怪的事发生咯!竟然有人来找我?!还是整车人。。。我还见到君姐跟他们一起来。。。吓死我了~~情急之下,我竟然叫他们别进来我家?!哈哈。。。我这个笨蛋。。。好像要赶人的感觉。。。没办法啊,我只穿着睡衣咧~~怎样见人~~快快换装后就跑出去了。。。还以为他们有什么计划,怎知只是在秋林家聚赌?!我是不赌博的,因为自认运气不太好,而且觉得凡事都应该掌握在自己手里才不会后悔。。。还好,有君姐和文福陪我说话。。。文福还把春琳带来了。。。但是他们好象有点太拘谨的感觉,不说还真不知道他们是一对的。。。

其实,过年看见有人聚赌也不是奇怪的事。。。奇怪的是,我见到有个人自己不赌博却把弟弟带来赌博了。。。幸,你好奇怪哟~~>_<哈哈!!最好笑是国隆趁康峰不在,竟然拿君姐来做赌驻。。。结果,他把君姐输了给秋林当"妹仔"。。。哈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君姐真的还是非常漂亮,难怪那么大受欢迎~~过后,赌档关掉了,因为大伙儿打算到茂森家去。。。志铖也有加入哦!只是到了茂森家,静悄悄的。。。只有他和他的儿子在家。。。无聊的我数了数人数:我,君姐,秋林,婷(秋林女友),国隆,小龙女(国隆女友),康峰,文辉,健华,志铖,友权,幸,和幸的弟弟。。。十三个人吧。。。单数最无聊了。。。

过了一会,幸就赶着要走了。。。好可惜哦。。。他没得跟我们去继续拜年了~~送他和他弟弟回家后,我们下一站就到康峰家。。。哇呜~~~好多东西吃哦!!!在康峰的家是最有新年气氛的啦。。。。全部人为在桌子前,对着满桌的年饼,你传给我,我传给你,交换尝试不同的味道。。。真的很有feel~~然后对着电视机,看贺年片。。。康峰还把他的宠物-蛇-拿出来吓大家,真的满恐怖的~~最怕冷血动物了。。。一直到看完戏,我们才出发到君姐家。。。

去君姐家是每个年初一必做的事情,虽然是比较远,但是我们还是每年风雨无阻的去她家拜年。。。但是,虽然每年都去,我还是不认得去她家的路。。。对于认路还满有自信的我想,可能是路太曲折加上一年只去一次的关系吧~~不过,没关系,反正年年都有司机的啦~~哈哈。。。安递对我们都不陌生,只是有问幸为什么没到?他们说他回娘家了。。。真的吗??那么快?不是年初二才回的咩?哈哈。。。还有,安递见到志铖不知多开心~~一直跟他说话而已。。。最后是因为康峰接到家里急call,我们才打道回俯滴。。。

晚上,在我家的大团圆聚餐后,我毅然决定跟他们一起到pub去玩。。。虽然,我知道后果一定很糟因为第二天还要驾车回外婆家。。。可是难得可以跟他们去玩,又超少见到他们的,当然能聚就多聚聚咯。。。加上他们的邀请也是满难得的,就尽管豁出去咯!!这次的出发有:秋林,婷,国隆,小龙女,健华,友权,文辉,福顺,康峰,幸,当然还有我。。。11个人,又是单数。。。其实秋林一直以为我很爱去夜店,告诉他不是他也不会相信。。。我超怕去夜店滴,因为坏人很多。。。不过怡保就还好,kl比较糟。。。通常我只跟信得过的人去,谁叫我又爱玩又怕死咧。。。唉~~

到了那边,我才发现原来就在the lost world那里。。。。RUM JUNGLE~~嗯,还ok啦。。。是比较少人的,也没有kl的那么杂。。。他们有开酒啦。。。我不敢喝的,因为我是会发酒疯的人!!!明天还要驾车,哪敢喝。。。但是,我知道他们是不会放过我滴!!!应该是有加酒在我的气水里。。。算啦,应酬试的也应该喝点点的~~在他们怂恿我跳舞的同时,我发现了在我的所有朋友里,除了跳舞的朋友之外,终于找到一个满有跳舞天份的人了~~没学过跳舞却能跳出让我另眼相看的水准,佩服佩服~~幸,你真的让我有深不可测的感觉哦~~一次又一次的让我震惊哎。。。。比起那些乱跳的人,你更能抓住我的视线,这是舞者最基本的条件吧。。。

这一夜,大家都非常尽兴吧!!使出浑身解数,跳到满身大汗。。。真的有够high的~~七星伴月是我给七个男生围着我跳舞取的名字。。。嘿嘿~~我好像又有回到从前的感觉,一个女生参着一大班男生去玩。。。最记得就是跟他们去游泳了。。。不同的是,以前跟他们一起出去玩从来都没有当女生的感觉。。。也许,我就是男子头吧~~可是现在也许是他们真的比较成熟了,会照顾女生了,所以我能够感觉自己真的有受保护的感觉了。。。当然也不是每个都信得过,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我只会跟着自己相信的人。。。我们是玩到店家打烊我们才走的,以为可以回家了,却听他们说要去吃东西。。。累~~~好啦,随便啦。。。去吃东西的时候我学到一样东西哦!!我们后面坐着几个看起来像男人的女人,我问幸说:你看那是男还是女啊?他竟然说要去帮我问,就说是我要问的?!哈哈~~幸,你被打没关系,我还想过完年咧~~过后他告诉我那些应该是shemale,我还傻傻听不懂。。。待他写在桌上我才懂,she is male。。。哈哈~~~

因为怕会打磕睡,所以我都不敢吃东西。。。偏偏看到食物胃酸就一直跑出来,害我胃痛又犯了。。。虽然过后有吃几块烧鸡,可是还是阵阵的痛~~活该咯,谁叫我每次都用绝食减肥法,搞出毛病咯!!幸怕我胃一直痛就跑去买胃药给我,还好胃药卖完了,我不喜欢吃药的。。。不过还是有买支矿泉水给我冲淡胃酸。。。有个贴心的朋友真好~~谢谢你啦~~回到家时已经是5.30am了。。。一到家我就冲进房间打算换衣,谁知听见妈咪起床的声音,赶快飞上床关上灯-装睡。。。结果,她一进来就开灯问我几点回来。。。原来她不知道我刚回到,狡猾的我就说两点多咯。。。嘿嘿~~她信哦!!^O^哈哈。。。她说我一定好累因为连衣服都没换就睡着了。。。呵呵~~我好坏哦~~

今年的新年,我算是过的最难忘了。。。第一次有朋友主动找我聚会,第一次年初一没睡午觉,第一次大年初一去pub玩,第一次熬夜过后驾车,第一次危险驾驶,第一次过年看见尸体,第一次过年没回外婆家。。。有好事也有坏事。。。因为我太累了,加上车子不够位子所以就没得回外婆家了。。。可是每年还是面对同样的问题:"有没有男朋友啊?"说了八百遍,没有没有没有!!!好像一定要有才正常似滴。。。亲戚又问朋友又问,有我早就带回去啦。。。。奇怪~~不过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牛year~~~

留言

Y^Y^寫道…
你看吧!!又在写时间表了。。。不过,你的朋友应该都很喜欢吧?? 新年快乐哦!!
匿名表示…
emem
cny so fast over liao
will miss n remember always d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