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日子@@

6/1/09

4.10am
我起床了,这么早就睡不着了。。。也不懂是否因为年纪大的关系,翻 来覆去还是无法入眠~~无奈啊~~~倒不如起床找点事做好了。。。嗯,肚子饿!煮面吃!吃饱了就开工咯!!!扫地扫地。。。。。抹地抹地。。。。。做完才 五点多,好想去逛街哦~~店都还没开门咧。。。那,看戏先好了。。。果然还是看戏时间比较快过。。

8.10am
好!太阳终于出来了!!我要去巴杀。。。自从妈咪没回来后,我就没到过巴杀去了。。。走走走,看到妈咪时常买的豆腐卜咧!!好~我又买。。。接着就去买了一包我最爱又好久没吃的nasi lemak。。。赶快回家品尝吧~~回到家后我就想开洗衣机的,可是一开,嗒,停电了。。。不是每家停电只是洗衣机走电搞得家里跳电了啦!!唉。。。衣服已经湿湿啦。。。拿去洗衣店洗好了~~然后我就收拾屋子啊!!!再上上网,update一下blog,已经一点啦!!!

1.00pm
好!我要去逛街咯!!!可是去哪里好呢??嗯~~到“假死够”去好了!!不过先把衣服送去洗比较重要。。。到了“假死够”我就先到大众书局去买贺年卡,我打算今年送身边的朋友一张贺年卡。。。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当然也会收到,如果没收到很可能我已经忘记你啦!!!!哈哈。。。。。然后就去看看有什么戏看。。。哎~~三点多的戏不多只有bedtime story,是walt disney出品的应该不错吧!!好吧,买一张票。。。干嘛售票小姐眼神怪怪滴??!!没看过一个人看戏的小姐吗???呵呵~~

3.00pm
离播放时间还有点时间,那么我先去医肚子咯!!去买sushi吃,然后再吃龟苓膏,好想吃薯泥哦。。再去kfc买,顺便买cheesy wages吧。。。反正在电影院有没人看到我开餐!!!哈哈!!!3.20pm,开场了。。。我?开餐咯!!!先吃pop corn啦!!!看电影不吃popcorn实在不像话呢~~整排椅子就只有我一个人做,你能想象吗??就像在家看戏一样!!!喜欢换什么pattern坐都可以,两边的椅子都被我当桌子用了,大包小包都放两旁就对了!!这套戏还不错的说~~~满好笑的,男主角是时常演搞笑片的。。。

5.10pm
看完戏咯!!!!去买东西了,买些日用品吧。。。再到电器店看看我要买的mp3贵不贵。。。满贵滴嘢~~里面比mp3更加吸引我的是hi-fi set。。。真不错,我一定要找工作赚钱买你们回家!!!很想去sungai long的夜市,可是还早咧,才六点~~忽然想到一家butik就在那里,先去看看衣服吧~~结果我还真的买了件牛仔裤呢!!!!哈哈。。。有收获,不错不错!!!

7.00pm
还好不是太夜所以找parking也比较容易。。。嗯,先买dvd好了,放假闷在家都快闷出病来了。。。一口气买了“我的亿万面包、幸福的抉择、黑糖玛琪朵、霹雳MIT”,好啦!!这下子不会闷了。。。。走走走,看到有买新年装饰品。。。。哇!!好美哦!!!这个要,那个要,这又要,那又要,买买买。。。。没钱了。。。。。。嘻嘻~~本来aim是想买件衣服给弟弟的,还有买双鞋子的,可是。。。。唉~~~下次吧!!!剩下的钱还够我买了条腰带和我最爱喝的新鲜混合水果汁~~~~哇呜,好好喝哦!!!!

9.00pm
就这样完成我开心的一日游啦!!!花钱花太爽,都不知用了多少。。。。给妈妈知道一定杀掉我。。。没关系啦~~自己花就自己找嘛。。。。我会把它赚回来滴!!!嘿嘿~~收拾好东西后,洗白白然后睡觉咯!!!好累。。。希望明天能够累的迟起一些~~~晚安!!!


**i wake up at 10 something in the next day....so amazing,no dream,just sleep & wake up!!!haha.....maybe the last days i was sleep so late & cause the bed time not stable,many pimples coming out on my face liao....so terrible~~~so i just need to rearrange my bedtime so i can find back my lovely face~~~wakaka!!!!!maybe i watch the "bedtime story" affected me to have a good sleep,so u guys can go & watch if u got sleeping problem~~~haha.....but i know normally young man will not have such problem la.....okok,i know i'm old.....but,sleep early can make perfect metabolism system for ur body,so....sleep early everyone!!!!

留言

Y^Y^寫道…
幸好我没去...不然又变肥婆~
Samantha寫道…
me so lucky coz get yr new year card... wakaka... but recently too bz 4get buy new year card d... sorry ya...
Samanth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