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不幸?呼。。。不幸中的大幸~~

生命中的第二财产:钱包。。。。
今天,掉了。。。
很意外,因为不知几时掉。。。
失去它,超没有安全感。。。
刚好,今天是星期天。。。
人,超多。。。。
不想把它写得太详细。。。
因为是难过的事。。。

里面有。。。
钱,信用卡,提款卡,身份证,驾驶执照。。。
还有一张加额卡。。。
最重要是。。。
那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才刚用没多久。。。
虽然不太好用。。。
可是很美。。。
那是她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都怪自己。。。
乱乱放。。。
又不锁包包。。。
我是白痴。。。
白痴。。。
白痴。。。
幸好。。。
白痴都有聪明的朋友。。。
不然。。。

从镇定。。。
慌张。。。
紧张。。。
担心。。。
难过。。。
委屈。。。
灰心。。。
绝望。。。
希望。。。
惊喜。。。
意外。。。
开心。。。
到庆幸。。。
听说。。。
小偷极可能会把钱拿完后。。。
再把钱包。。。
弃于附近的厕所的垃圾桶。。。
虽然没做过。。。
但是。。。
只要还有一线希望。。。
硬着头皮。。。
也要试着去找。。。
我有哭。。。
不想哭的。。。
可是,在厕所。。。
看到很多红面包。。。
好委屈。。。
看到朋友在厕所外的脸。。。
更委屈。。。
藏在厕所里面大哭。。。
没有声音的。。。
因为朋友在外面。。。
尽管难过也不放弃。。。
可是。。。
没有。。。

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掉钱包。。。
第一次报失。。。
第一次找垃圾桶。。。
第一次看那么多红面包。。。
第一次在那么短时间有那么多感受。。。
第一次发现朋友真的很聪明。。。
第一次发现自己真的很笨。。。
第一次发现妈咪骂得真对。。。
第一次觉得钱包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偷用老爸的信用卡。。。
第一次相信世界上真的还有很多好心人。。。
第一次发现自己真的真的真的x1000。。。
很幸运。。。

还好。。。
今年有运行了。。。
当我进近乎绝望。。。
奇迹终究出现。。。
她,把它还回来了。。。
陌生的她。。。
感谢你。。。
拾金不昧。。。
也祝福你。。。
好心有好报。。。
福田满满的。。。
快快乐乐滴。。。
笑口长开滴。。。

失而复得。。。
感觉不错。。。
很兴奋。。。
很快乐。。。
很轻松。。。
很感动。。。
很庆幸。。。
很放心。。。
很难忘。。。
很大方。。。

为我们的友谊干donut!!!!cheers~~

感谢你,我的朋友
在我最无助时给予帮助和安慰

感谢你,我的父母
在我最难过时并没有多加责骂

感谢你,我的贵人
在我最绝望时给了我希望奇迹

感谢你,我的donut
在我妈最吵的时候塞住她嘴巴

感谢你们在这奇妙的一天留下难忘的回忆和教训
让我的人生又增加了很多警惕及知识

谢谢
感恩啊

留言

匿名表示…
还好叻,绮!!不然怎样请我吃东西啊?!
以后要小心哦..^^
卉妤寫道…
你是在Sunway Pyramid掉了你的钱包的吗?
现在想回去,难怪遇见你们的时候,你们的表情都怪怪的。。。
还好你找回了你的钱包,就像我上次掉了包包一样,最后有好心人帮我捡回来,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让人松了一口气,更让人学会了珍惜,可是那天我在那里也掉了东西,幸好也找得回,被妹妹和妈妈讲了几句,哈哈,我就是那么地粗心大意^^''
你没事就好了,要开开心心哦~新年快乐 =)
Y^Y^寫道…
对不起..我们变成坏朋友了..都知道你哭..知道你被妈妈嘛...还有,怎么觉得你跑去山同学的风格了??哈~被抓包...
to:惠于
在见到你们之前是还没掉的。。。
就之后一下才跌掉的。。。
我也是一直抱着你上次掉钱包也拾得回的经验。。。
也许有好心人的吧。。。
可是当时我都不懂是跌了还是被扒掉。。。
不过,还是幸运的。。。
to:歆雅
对啊。。。你们坏坏的。。。
看到人家那么狼狈,还一直首着厕所的门干嘛?
我没有抄袭哦!!山先生没有用左右的方式嘛。。。
呵呵。。。我只是参考。。哈哈。。。
Y^Y^寫道…
好像不只参考噢~哈!我们是怕别人进去,所以站在门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