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 (此篇文章已属过去,现时不含任何意义)

忍耐。。。这是我最近勤劳复习的事情。忍着不去思念谁,忍着不去理睬谁,忍着不去联络谁,忍着不去打扰谁。真的有够累的。有时真的忍无可忍就去睡觉咯~~

让自己忙碌是一个好方法。。。忙着上课,忙着练舞,忙着吃喝玩乐,忙着结交新朋友。可是为什么无论看见什么事,遇到什么人,听到什么歌,都好像跟某人有关。越想忘记偏偏事情就是越让我想起某人。

如果让某人知道我会如此这般,某人准会笑说自己何来那么大的魅力。我也觉得是。某人何来那么大的魅力咧?又不是留给我多美好的记忆或回忆,又没有留给我多快乐美好的时光,又没有多让人眷恋的脸孔,又没有多让人喜爱的性格。

但是,某人啊,我也再思考为什么对你如此不舍。也许你从不知道一件事。一件你从来不知道的事,也没人知道的秘密。如果可以,我宁愿你一辈子都不会知道。除此之外,你给了我许多外界的压力。这让我不得不为自己的立场着想。

某人啊!你不要再道歉了。。。就算有错,大家都有错。不应该只有你应该承担。对你冷淡是我对自己的惩罚。因为你不会知道,当我强逼自己冷冷地待你时,我有多难受。若你有觉得难过,那我肯定比你多好几倍。是我无法抵抗温柔攻势,承受不住孤单的进攻,才会在黑暗里偷取别人温暖的光。

曾经有人告诉我:“付出真心会得到幸福,但也可能会受伤;封闭真心能受到保护,但也注定孤独一辈子”我明白这道理,所以我也问过自己:“应该违背自己的心去做对的事,还是跟着自己的心去做错的事呢?”我选择前者。。。我知道付出真心有可能得到幸福,但是若那是错的事,理智的我绝不会跟着犯错!

只想说,一切都看缘分的造化。我不否认我喜欢某人。喜欢并不是占有。希望某人幸福。是真的。我只期望我们可以当个普普通通的朋友。不会尴尬,没有谎言,真心交往的朋友。还是希望可以跟某人分享事情,如果某人愿意聆听的话。

回归正题~~~我还要加油继续忍耐咧!!!!!=.="

留言

Y^Y^寫道…
他不值得,真的。一个背着女友跟别的女生谈情说爱的人,不值得你这么为他。这是迷恋吧?你习惯了他的温柔,误以为是爱情。。做回自己,加油!
没有谈情说爱啦。。。。
嘘寒问暖罢了~~~嘻嘻。。。
知道了,他也是关心我而已嘛~~
若当初我狠下心把他当朋友而已,
所有事都不会发生了。。。。
唉~~~忍耐!!!hoho^0^
Samantha寫道…
yea... wat Y^Y^ said is rite...
he's not worth u do like dat...
anywhr, sam support u ya...
gam-ba-teh! ^^
he is just my friend onli...
just a fren tat important for me same as Sam & yay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