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旅

---->>>>>飞向巴厘岛---->>>>>>
从飞机看到的日落,就像黑夜里的一道光。第一次在高空中看到的日落,感觉很兴奋,匆匆忙忙的拿出相机捕捉那一瞬间的美丽。在飞机上的时间是难熬的,椅背太直搞到我腰骨痛。。。睡也难睡,颈都扭弯了。。。飞机上的食物贵应该是不出奇吧。。。可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一碗杯面竟然要RM7?!我的天啊~~~经过了三小时的折腾,我终于看见地面啦~~高空望下的黑夜巴厘岛,点点的灯火看起来好漂亮。。。少了城市的华丽,多了一种朴实的可爱。。。^^haiz~飞机上又不能开电子器具,不然我就不用错失那么多漂亮的风景了。。。尤其是飞机降落在巴厘岛机场前飞在海面上的风景真的好美哦~~低空飞过海洋,看见岸边点点灯火跟海面的倒影相对成像镜子一样的画面,真的很美~~~为了方便,我们决定要了台出租车,toyota avanza...价钱大概是RM80++一天,其实算很便宜了,如果人多除出来会更便宜。但是过后发现其实巴厘岛的路还蛮难找的说。。。我们一直迷路,原本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竟然用了两个小时才找到我们的酒店。。。=="到达我们的住宿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住宿篇
第二天早上一出房门才发现外面景色还不错咧~~还以为自己住进森林里面了。。。小桥流水、清新空气、大自然的感觉。。。虽然并不华丽,但是却有种很舒服的自然~~员工虽然不多,却也是很亲切的。。。来到这里才发现巴厘岛的人全部都好亲切哦!!!(至少我遇到的都是。。)尤其是我们这些路痴,到处问路。。。幸好这里的人都很和蔼可亲。。。O(∩_∩)O~

享受篇
在巴厘岛最出名的莫过于spa按摩了。。。为了不虚此行,我决定试一试。。。我就是在这间露天按摩室做按摩的,有人在做按摩时只把竹帘拉下,所以有点半公开的感觉。。。可是反正人在国外又没人认识,豁出去啦!!!(丫丫教的,哇咔咔咔^0^)虽然是第一次,感觉有点害羞。。。(*^__^*) 嘻嘻……脱光光让人摸光光,哎哟,我的第一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不过老实说,真的XXX舒服。。。。虽然偶尔有的地方会有点geli,得忍忍咯~~O(∩_∩)O哈哈~可是我真的舒服到睡着~~~按摩师是个女生,只大我一岁,手劲很好,不会太用力也不会没力道。。。刚刚好~~~只是因为赶时间所以没做沐浴spa,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做spa...反正超便宜滴~~~^^

交通篇
这里的民图风情其实跟马来西亚很像,但是我觉得这里的设施做到并不完善。。。这里的路超窄的,虽然是双方向路线却像单方向路一样窄。。。好几次我们都是险险的跟大大辆的车插身而过。。。而且有好多路都莫名其妙的one way,每次遇到1way就得兜大圈才能到目的地。。。耽误行程的时间,害我这个当navigator的地图小姐每次都超“拍写”的说~~~身为一个旅游胜地,不单路很窄,而且人民都不遵守交通规则。他们慢条斯理的闯红灯让我每次都以为红绿灯坏了。。。。而且这里摩托和汽车的比例是跟我们大马的比例倒转的。。。巴厘岛的每条街的摩托多到好像游行一样多,而且他们都驾驶得很“”。。。再来,这里的人有个很可爱的习惯,就是有事没事都喜欢Hon人。。。有时都不知道他hon什么东西,我们得空没事干就猜他们的意思。好像是打招呼,又像是发脾气,也像是霸道,可能是一种signal吧(因为好像没见过有人打箭头signal。。。)有时却像在hon爽而已。。。结论是:他们习惯了。O(∩_∩)O哈哈~

食物篇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却吃了两天白吃的早餐。在巴厘岛吃美式早餐,有点好笑。看起来不太丰富,煎蛋、果汁、水果、茶、面包、两片bacon。。。分开吃真的一点都不饱,但是当我一次全部吃完,饱到~~~呼~午餐我们到海边去找吃。。。海鲜餐~~两人份的分量我们三个人吃,有两只较小的螃蟹,三串sotong串,还有蚌、虾,两碟菜,一条鱼。。。这样丰富才用了RM30++。。。平均一个人也才十多零吉。。。超便宜的!!! 不只便宜,这里的食物虽然也是马来人煮,可是就比马来西亚的马来食物好吃多了~~有特色,虽然也一样重口味,但是却没有白糖不用钱的感觉。。。(大家都说马来人煮食物都甜到好像白糖不用钱一样。。)而且虽然口味跟家乡的有分别,但是却让我回味无穷~~只是炒饭就能让我好好品尝了。。。yummy yummy~~^_^

特色篇
这个地方的建筑有一个特色,就是它的大门都像座被破开一半的山一样,有两座尖尖的塔。有的很高,有的很低。不只是庙或者较大的建筑物才有如此费工的门哦!我看见一路上几乎所有的家都是用类似这样的门,只是比较矮咯。。。还有,他们这里应该蛮迷信的,因为他们拜拜的神座好大哦!!(至少比我们这里的神座大咯~~)无论是普通的家啦、工厂啦、工作坊啦,都有像庙里一样夸张的神座。。。害我还误以为满街都是庙。。。=="(虽然这里真的有很多庙啦。。。)还有这里拥有超多工作坊的!!可能他们是以做手工为生吧。。。到处可见形形色色的工作坊,像类似花瓶的、石头雕刻的、神像的、雕木工的、还有一家做一种类似玉的玻璃摆设。。。真的很特别。。。只可惜匆匆的路过没办法停下拍照。。。我在想这些那么大件的东西虽然吸引,可是要怎么把它带回家也是个问题。。。但是过后我看到很多cargo的字眼看板,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还能继续以大而华丽的手工摆设谋生。。。

日落篇

























这里的太阳一般都很早日出,像我们六点起床就已经能看见七、八点的太阳了。。。八点多去吃早餐已经晒到像九、十点的太阳了。。。所以,日落也相对的早。。。我们特地到最旺的kuta海边看日落。。。这里真的真的好多人哦!!!全部人都好像是特地来看日落的,有的还拿着专业摄影机捕捉日落美丽的景色。大概5、6点我们就从市区步向海边。。。等待太阳从空中降到海平线感觉时间还蛮漫长的,可能还蛮晒的吧。。。(*^__^*) 嘻嘻……当太阳已经降到海平线时我就拿起电话拍照,可是怎么感觉太阳降落的速度加快许多啊??我只拍到大约十张相片,它就完全沉没进海里了~~~哈哈。。。不过夕阳西下的感觉有点落寞。。。。不过如果在剩余的微微阳光下漫步沙滩一定很浪漫~~~O(∩_∩)O哈哈~


夜店篇
晚上返回住宿冲凉后,我们趁时间还早,打算出发去附近的夜生活区去看看。。。结果为了找那条夜店街,我们向蛮多人问了路,也经过无数的黑暗小巷。。。顺带一提,这里街灯真的很少~~我一直望着窗外的黑暗,毛骨悚然。。。幸好在无数的u-turn和问路,我们终于找到地图里传说中的“夜店街”。。。。O(∩_∩)O哈哈~这里找停车位超难的咯!可能因为很少车辆的关系所以也没什么泊车位。。。随便停在路边而已。。。因为太多家店了,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那家最不错才进那家。。。一路上被站在路边拉客人的工作者一直kombawa、kombawa的叫,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也许这边有许多日本旅游客吧。。。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我们看到一家看起来像gay bar一样的店。。。一眼望下去,全是男人。。。好可怕。。。当我们正犹豫要不要进去时,那娘娘的服务生仿佛看穿我们的心思,连忙说道:inside have girls、inside have girls....哈哈~~看他那么有诚意就进去坐坐咯。。。结果发现里面真的有女生的,可是比例是20:1吧。。。。20 males got 1girl....special节目是男人扮女人对嘴唱高难度的歌。。。他们模仿得有模有样,没听过原唱的话,或许会真的以为是他唱也不一定。。。我只叫一杯cocktail,竟然就能让我喝的头昏脑胀的。。。我果然不是喝酒的料。。。 (*^__^*) 嘻嘻……





留言

匿名表示…
这次弄得很有顺序~哈!

丫丫
我每次都很有顺序的好不好。。
=="
是不是如果你有参与就不会觉得我写得长咧~~??(*^__^*) 嘻嘻……
匿名表示…
其实。。。我是说照片。。哈~

丫丫
不管照片还是故事,我都一样写的很有顺序的说~~~(*^__^*) 嘻嘻……
虽然时间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但是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sunbliss寫道…
日落好好看哦~~我也想去一趟bali呢~~
sunbliss寫道…
还有谢谢你买的手信哦,我看着那刻着我的名字,越看越觉得美~~
嗯。。你们喜欢就好。。。(*^__^*) 嘻嘻……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