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Delete 删除
多么有趣的字眼。
若能够删除所有不开心的事,
多好。
如果能,
我要删除不该有的感觉
就好了。
删除完所有遗憾
和内疚
不再有悲伤
很好。
删除掉
所有聪明
当个快乐的白痴
未必是件坏事。

留言

威胜是我的女朋友表示…
要delete还不容易?
来人啊,把我打猪头铁锤呈上!
Y^Y^寫道…
我知道你很不开心,但其实。。是不是不太值得呢?
匿名表示…
我明白~
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们会支持我的对不对??
^^

紫绮
sunbliss寫道…
who is威胜是我的女朋友 o??
haha~~~
haiz...ur ah goh lo...
那个死变态~~~>.<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