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开心.....T_T

为什么我睡不着?明明眼睛就很累啊。。。闭上眼睛就感觉被火烧一样,但为什么合不上?就快出国旅行了,应该很开心很兴奋的心情,为什么没有的?为什么心楸楸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湿湿的?十一点就睡了,可为什么两点就醒了呢?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吗?那吃饱了为什么还是不想睡呢?最近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难过?为什么不开心?整个人感觉很虚脱。。。还能做些什么事让自己快乐起来?突然好想生一场大病让自己彻底的休息。。。好久没病了。。。我错了吗?为什么会有罪恶感?为什么心会痛?为什么会想哭?为什么感觉孤独?明明生活并不孤单啊?上课,放学,跳舞,教课,逛街,喝茶,谈天,上网。。。每天的每天都被安排的满满的。。。怎么还有时间发呆?为什么要假装?为什么要欺骗?为什么要隐瞒?为什么不是只有开心才应该笑?难过也需要用笑掩饰吗?为什么别人可以开心就笑伤心就哭?为什么我却要一直假装?为什么我不能像大家一样?只因外形被定了吗?开心的人永远只有笑容吗?笑脸迎人的人就没有眼泪吗?不哭代表坚强吗?笑代表没有烦恼吗?为什么只有我没有依靠呢?为什么要扮伟大?为什么要说不在乎?我做错什么事了吗?为什么连眼泪也落得如此安静?

醒着不代表我不累。笑着不代表我不伤悲。安静不代表没想法。沉默不代表冷静。我累,我悲,我慌,只是我不会说。怎么说,我不懂。用最强烈的假装把情绪包得好好的。把脆弱用冷漠好好包装才能避免害怕被看穿,避免被伤害。不想把难过的氛围传染给身边的人,所以我选择独自承受。只有面对特定的人,才能释放情绪。带着一副不会破的面具。伪装成天真无邪,善良体贴。流泪的面具也许隐藏着奸诈的笑容。听说看似善良的人有着颗最坏的心。我真的很坏。若你仔细看也许就能看透我眼底的邪恶。可是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同情被自己憎恨的人,听起来多么讽刺。听说看起来最坚强的人永远怀着一颗最脆弱的心。因为从来关心和呵护都只留给看起来应该受保护的人。空虚也不是只留给寂寞的人。就算站在人群中也会有人感觉空虚。忙碌也许只是被人用来填补空虚的工具。忙碌后剩下的又有什么留下。。。成就或是荣誉?没人分享又算什么?一个人过了那么久的生活,怎么还没适应呢?还是得继续用属于我的生活方式过日子吗?我好累、好累。身边有好多朋友,可是有多少个真正懂我。因为包装所以让人难以了解吗?让人难以靠近,所以被逼孤独吗?没有人永远都会守在身边,就算是家人也还不是一样。怎么二十多岁的人会有让人误以为十多岁的个性却真实的拥有着超年龄的成熟。是什么让我总有照顾及保护别人的性格?而这个性又让我失去了多少次可以被保护被照顾的机会?为什么总是潇洒的假装着不在意?我好怕好怕。。。真的好怕。。。孤独一辈子。。。空虚一辈子。。。我,不开心。。。

留言

匿名表示…
怎么了?你这样我会很担心噢!
匿名表示…
唉!有时候想放开也一直逼自己放开...
但是自己的情绪是很难控制的,人就是因为感觉所以才变得不理智...所以还是照自己的感觉做事吧...今日不知明日事啊,还是趁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才最重要...不开心可以哭啊,当哭过了之后就会发觉‘我为什么要为这种事哭啊’...当你经历过无数的不开心之后,接下来将会是你迎接开心的事...加油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