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成员~winter&summer


















最近总觉得孤单,所以为了避免患上忧郁症,我决定买些小动物回来陪陪我。本来想买小狗的,可是太贵了,而且它们大小便很臭咧~~所以算了吧。erm...then,我就想买guinea pig咯。。。因为比较小只容易养嘛。。。而且又不太贵。。。可是它们很不active咧~~走两步停一下,吃吃吃睡睡睡。。。那我怎么跟它们玩?最后我选了两只小hamster。。。超卡哇伊的说~~~~

我把它们取名winter&summer。因为一只金黄色的active得很,像夏天般热情;一只米白色的温驯得很,像冬天一样冰冷。。。它们的家cyber得很,非常特别,当然价钱也吓人得很~~O(∩_∩)O哈哈~买了两只小哈姆太郎还有它们的家、他们的食物、冲凉用具、卫生用品。。。。滴滴答答的用了我两百多零吉~~有点心痛咧>_<
可是,每天出门前我一定会看看它们的状况。。。看看它们过得好不好,有没有打架,有没有受伤。。。还会不会动(⊙o⊙)~~~因为很怕它们有事。。。。小时候常常养死小动物的我对养宠物有点恐惧感。。。记得有一次养一只小狗,因为没把它绑好(因为怕它痛)让它跑出马路被车压过就死了。。。想起还是很难过。。。我还一边大哭一边把它埋葬。。。还有养过4条鱼,结果一个星期死一条。。。四个星期都眼睛肿肿的上学。。。希望我的小哈姆太郎,你们生命力要跟我一样强才好啊~~~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也是看看它们,跟它们玩玩。。。看它们一天比一天胖,真的很开心。。有时对着它们说话,幻想它们听得明白。。。(有点白痴的行为,大家不好模仿。。。)至少有东西能让我觉得在家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种感觉很温暖的。。。有时做做事情会听到它们在叫,刚开始我还以为它们打架,现在知道其实它们只是在玩耍。。。所以我偶尔会放下手边的事陪它们玩玩的。。。
我的小哈姆太郎啊~~~那你们一定要快快长大,记得多喝水、多运动,别像翰霖叔叔一样不会照顾自己哦~~也别像他一样胖胖哦~~~像妈咪一样中等就好了~~呵呵O(∩_∩)O~winter&summer...mummy love u all oh~~~^^

留言

匿名表示…
是不是要惹我?也不想想谁陪你去买的。。。忘恩负义!
好,找一天把它们生吞。。。嘻嘻。。。
死变态~~
你不开心时又是谁陪你??
还整天踩我~~
最好以后没人理你~~
XP
Y^Y^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