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Lim 2009-22TH的生日~~~^0^

“蛋糕是我去买的哦!!在路上还差点撞车。。。还被那人骂粗话~~过后等师父他们时又被调戏,不过还不够被你骂来的惨~~~~~T.T今年本以为应该没办法为你庆祝生日的说。。。好个denggi fever。。。O(∩_∩)O哈哈~”

真巧,每年我都能帮这个笨蛋过生日。。。虽然应该每年这个时候他都应该不在kl才对。。。不懂咧。。。。今年最搞笑O(∩_∩)O哈哈~因为他生病了。。。刚知道这消息时,我真的好担心他~~一个像猪
╭︿︿︿╮
{/ o o /}
( (oo) )
︶ ︶︶一样的笨蛋怎么会照顾自己呢??一定会死撑死撑滴。。。。幸好他父母也让他回来入院,不然在那边死翘翘了都没人知道。。。。(好像他住在森林里似的。。。(*^__^*) 嘻嘻……)

进院这天刚好是他生日,可怜的家伙。。。幸好去见到他时,他看起来那么的精神奕奕。。。^^答应了带朋友一起去探他的所以我说道做到哦!!虽然这天我也不是太开心。。。因为做好人却给雷劈。。。算了~~大家都抽时间去看他哦。。。像有的太忙的就迟到咯!!(没错,母鸡!就是你啦!哈哈)
还记得我们到的时候,大家说要给suprise他,所以要我先进去。。。谁知道被他站在门外的老爸发现我们了。。。O(∩_∩)O哈哈~结果破工了。。。但是还有一次~~因为我们在等人所以当然不能先切蛋糕咯。。。我们就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不让他看也不让他吃。。这家伙一直问一直问为什么不让他吃。。。我们只好说盒子里其实是空的,只是带来让他自我安慰一下而已。。。O(∩_∩)O哈哈~可是医院探病时间知道九点,眼看时钟滴答滴答的快到九点了,母鸡他们却还没来。。。
紧张兮兮的我们终于听到报告说探病时间完了,他就一直吹我们让他吃蛋糕,我们却收拾东西再把蛋糕一并带走。。。哈哈~~结果我们5个人就站在电梯那里等人咯。。。过后听说过了9点需要拿pass才能去探病,我们就派我最帅的师父去问护士小姐怎么拿pass。。。结果当我们一伙人跑下去楼下想跟警卫叔叔拿pass时,他竟然说一次只让两人去。。。我的天啊!难道要我们两个两个去唱几次生日歌给他听咩?!最后师父说不管啦,假装不懂全部上去吧!O(∩_∩)O哈哈~我狡猾的师父啊~~~
就在我们准备上楼时,念慈他们终于来啦!!为了掩人耳目,我们分别搭了3架电梯。。。O(∩_∩)O哈哈~上去后我们直接铲进病房了,时间唔多啦~~他看到我们感觉好像不太suprise哦?原来是笨蛋师父去问护士小姐时露出马脚了。。。被上厕所的他看见了。。。哈哈。。。可是他应该还是很高兴吧。。。虽然我们进去时他正打开口为溃漡的舌头上药,表情有点呆。。。哇卡卡卡卡卡卡^0^~~
当我们准备唱生日歌时才发现有蜡烛没火,所以只把没火的蜡烛插在蛋糕上。。。好白痴哦~~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要帮他拍照作纪念,因为他在医院庆生很值得纪念。。。。哈哈。。

这张是唯一的大合照了。。。。因为过后这班好久没聚的朋友一直聊聊聊聊,都没再拍照了。。。切蛋糕的是我,除了坐在床上吊水的人看着我分蛋糕,其他人都在像聚会一样谈天说地,没人理会那病人,也仿佛忘记是他今天生日了。。。好惨啊!!!hahaha~~~大家都说只是来聚聚吃块蛋糕而已。。。气死他气死他~~哈哈哈哈~~

HAPPY B'DAY~~~22TH Y(^_^)Y

留言

匿名表示…
只要是你们,不管在哪里庆祝,我想他都觉得很幸福吧~


丫丫
匿名表示…
看那张所谓的合照,我觉得自己好像动物园里很新奇的动物,所有人拿起相机狂拍。。。有种被羞辱的感觉。。。这次生日真的很特别。。。超倒霉之余,又带有一点幸运。。。超痛苦之外,又觉得有一点开心。。。医院过生日,仅此一次,最好不要有下次。。。丫丫说得对,有你们这班猪朋狗友,真的很幸福。。。哈哈。。。谢咯!


题外话:不进院都不知道某某人上电视了。。。一天出现几百次,一次出场零点八三秒。。。某某人就好啦,爽到了。。。某某人,再接再厉吧!明年今日应该又会看到你上电视。。。不过下一次应该是顶着一头鸭屎青的你吧。。。哈哈。。。加油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很坏啊~~~~不跟你好了!!!!
哼!!!!!!!
有你这种朋友真的“超倒霉”滴!!!!
XP
sunbliss寫道…
呵呵,真是个特别的生日聚会~~
有值得纪念的成分。。。^^
匿名表示…
我也希望有人能帮我庆祝今年的生日,不需要太多,有个蛋糕就好了。好想念你们。。。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