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的日子_1

为了某些原因,我到新加坡来了。瞒着家人出国旅游只为了满足我叛逆的心。这次也是住在那所像是专属于我的“酒店”。哈哈^^谢谢你的收留~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是国隆的生日,所以大伙儿一起跟他庆祝生日。第一次在新加坡唱k,没有太大新鲜感。唯一特别的应该就是唱歌的人是好久不见的朋友吧。。。

第一次发现:
原来他们都蛮会唱歌的,
原来国隆也好爱唱歌,
原来君姐不唱歌的,
原来大家的感情看起来还不错,
原来喝醉了就会疯掉,
原来我也有静得可怕的时候。。。

好像知道自己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所以赶快唱唱歌掩饰一下脱离的心情。什么让我不安到分心?应该被注意的主角不断出现在我视线范围里,却走不进我心里,让我狠的把他忽略一旁。应该没关系吧,他还有一大班朋友嘛。。。只是我的心情真的很郁闷。。。电话不停响起,我知道是你。。。可是我却回不了信息。。。好像告诉你,我真的有想你。

这晚大家都应该开心吧,是应该而不是肯定。。。大家都喝了点酒所以感觉highhigh的,只有我是清醒的吧。。。国隆被灌酒灌得蛮凶,所以好像不太舒服吧。。真担心他的状况却又不懂该如何表示。。。真的发现自己越来越白目了。。。是太长时间自己一个人了吗?感觉有点表达障碍了。。。也许只是不想让别人发现我努力掩饰的感情。。越冷漠的人越孤单,还好谢谢他会陪在我身边。。。就算走的比我快还是会故意放慢脚步等我的他,谢谢你。

在这里的日子还蛮无聊的,唯一让我可以开开心心的待在家的动力就是等他们放工回来带我出去。。。我,好像去海边。。。可是,我不敢要求,我变成不会要求的小孩了。。。因为我要的通常都是靠自己得到,所以慢慢的就变得不会要求了。。。不会撒娇的女强人一点都不可爱吧。。。好讨厌努力伪装的自己。。。明明身边就有很多人可以依赖却还是故作坚强的过着独立的生活,一点都不可爱!!

好闷。。。用着国隆的电脑打我的部落~~除了上网我还能做什么呢??今天,他们应该会带我去吃火锅~火锅火锅~我最爱的火锅~好期待哦。。。(待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