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信。。。

想在这里留封无声的回应。
那天喝醉的你,说了不该说的话。。。
真的,不该说的。。。
可是,我就是不能忘记。。。
一个字一个字像烙印一样在脑海里抹不掉。。。
尤其是那句:
最难过莫过于要撮合喜欢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
曾几何时我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你应该也知道吧,所以我想我懂。
可是分别在于喜欢的程度到底有多大。
那种想哭又哭不出,难过又开心的感觉真的会把人搞疯掉。。。
也许你们的感情给我印象太深刻所以我一直对你说的话保留相信的余地。
有时喜欢太容易说出口就会变得廉价。
因为留在脑海的往往是做过的事多于说过的话。
伤口结疤了不痛了不代表没伤过,留下疤痕是为了提醒别再犯同样的错。
也许你不会知道就是因为你曾经的伤害让我变得不再像我自己,是你让我改变,往坏的方向。。。
现在我找到能让我想恢复原本的自己的人了,对感情认真的他。
我想为他做些什么,想回到能专心付出的从前。
真的希望对的人会是他。
希望你也能找到你对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