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知道了~

知道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了~
谢谢你为我做过的事情~
虽然最后你还是选择回她身边~
还是想说:谢谢你^^

知道了~
我知道你很爱我了~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爱护~
虽然我也不懂会不会回你身边~
还是想说:谢谢你^^

知道了~
我知道再不可能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体贴~
虽然也许真的就只是一场误会~
还是想说:谢谢你^^

知道了~
我知道大家很疼我~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关心~
虽然到最后是什么也帮不上忙~
还是想说:谢谢你们^^

我知道了知道了~~
你们又知道了吗?
我很好,
我很坚强,
我很快乐,
我很幸福,
我很懂事,
我很成熟,
我很乐观,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们永远都看得到我的笑脸的~~
强颜欢笑总比哭哭啼啼来得好~~
我会加油↖(^ω^)↗

留言

Cole hii寫道…
你知道我爱你,
那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在想你,
我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睡觉之前想着你,
起床之后想着你,
吃早餐的时间省了想着你,
吃午餐的时间省了想着你,
吃晚餐的时间省了想着你,
上课时候想着你,
下课时候想着你,

那你又知道吗?
我的生活没有你,我会变成怎样呢?
wk.Chong寫道…
你都知道了。
我也知道你坚强,你幸福,你快乐,
你被疼着。
但希望你不要忽然消失不见去。
我会注意你的留言。无限期的
也不要定下会有不需要我这出口的时候
我们都在你后面挺你
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