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的日子_3



文辉,国隆,俊华,伟杰,紫绮,福顺,佩玲

今天一早,我们。。。都还在睡觉~~只因昨晚大家都太夜睡了。。。结果今天最迟起床的是----伟杰!!!还要人家叫他起床。。。我和国隆都是自己起身的说。。。O(∩_∩)O哈哈~等等等等。。。。等许久,不知道是等谁起床还是等谁收拾包袱还是等谁关电脑,总之最后摸摸摸摸,摸到七迟八迟才出门吃早餐(午餐)。。。^^

今天国隆带我到他家的临时巴杀吃饭。。。话说不远处的巴杀遭火灾了所以临时巴杀才出现的。。。吃着吃着,伟杰发现忘记带裤子了,幸好家里不远可以回去拿。。。(还说你不幸,算蛮幸运得了。。哈哈。。)我们吃饱后就决定往mrt站前进,在那里等伟杰好了。。。话说那家伙不知怎么搞的,慢到。。。。好不容易等到他来了,我们又得往下一站等俊华和佩玲了。。。还是等等等等。。。。

一路上吵吵闹闹的。。。我时而当领队时而当跟班,可是无论领队或跟班,我身边总有个非常可爱又贴心的护花使者。。。和国隆嘻嘻哈哈地走在最前方,把其他人抛得老远老远的。。。时常回过头才发现大家都不见了。。。伟杰则是当我被其他人抛得老远老远的时候静静的陪着我聊天,尽管大伙儿都已经走好远了,我们还是慢慢走,直到另一个他回过头寻找我时,我总会往心里一笑。。。最后最后。。。一点出发的我们,差不多三点半了。。。还赶得及看了唱鸟类表演。。。随后,我们就到沙滩去了。。。趁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国隆带我去走那条摇摇欲坠的吊桥。。。窄到~~他还在那里摇摇摇,就是怕我不大喊就对了~~然后我们到一座高高的屋子上面去看风景。。。真的蛮高的。。。比眼前的椰树还要高~~吹吹风好凉快。。。^^

接着,国隆就到海岸边说要抓小螃蟹给我看。。。这个今天忘记吃药的人,越叫他不要去就跑得越快。。。三两下就抓到一只小小的螃蟹回来了。。。我要他放生回去,他竟然打算拿去吓佩玲?!哎呀呀。。。O(∩_∩)O哈哈~当然佩玲又没有我那么胆小,所以没怎样被吓到啦。。。过后他们就下海去游泳啦。。。不会游的就在那里浮下浮下咯。。啊哈哈哈~~~过后他们还埋起人来啦。。这次的幸运儿是----福顺!!!!

过后还玩了不少白痴的活动和好笑的事情,大概七点了,他们才意犹未尽的去冲凉因为。。。大家都饿啦~~~可是晚餐钱他们还是忍着饿去看其他表演啦。。。一场水上音乐表演,站在人多多,可以偷看的地方。。。国隆一直陪着我。。。无论到那里,有他在总觉得安心。。。今天的晚餐显得特别静,不懂是因为累的关系还是太饿了,大家都很专心吃饭。。。吃饱后,大家都累的巴不得床就在前面的感觉,通通要回家睡觉了。。。为了让伟杰能在国隆家多待一晚,我毅然决定舍命陪君子,陪他回家收拾包袱。。。唉。。。好累。。。幸好国隆贴心的帮我买了一张ez link card...这么一来我就不用一直买票啦~~
跟伟杰搭车的经过,我们谈了很多。。。我也第一次打上双层巴士的顶楼的最前位置,好刺激哦~~哈哈。。。不过路程有够遥远的。。。回到家,我一直不舍得睡觉,真希望时间就停止好了。。。可是国隆好像很累,因为很快就睡了。。。但是中间还穿插了他们跟秋林聊天的回忆。。。很搞笑。。。很多*&…^!@#%&的东西。。。这是我最后一天睡在这张床上了。。。想到这心就难受了,眼眶发热,鼻一酸,泪就夺眶而出了。。。泪湿了他的床单。。。
就这么样,我的短暂之旅又来到尾声啦~~唉。。。真的好不舍哦。。。这两个大男孩让我本来感觉孤单的失望之旅变得温暖又有趣。。。很贴心。。。我会把这些回忆都牢牢的记住。。。就像发梦一样。。。就算梦醒总有时,还是希望美丽回忆永留脑海。。。朋友们~下次再见!!^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