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的日子_2

我不在里面,因为我在拍照~
今天终于又能出去玩啦~~虽然不是去什么好地方,但是只要是一大班人一起出去就会让我很开心了。。。今晚他们带我到bugis一带吃火锅。。。有点像沙登海塘那里的风格,任吃加上bbq风味,感觉还不错。。。今天还把佩玲约了出来,真的蛮难的得。。。因为我一向来都很少跟她连络~

他们的一贯风格,晚餐当宵夜吃。幸好聪明的我已经先打好底,不然就会像其他人一样等到饿昏头。。。欢笑声陪伴着我们完成这餐开心的晚餐。。。在场的包括佩玲,伟杰,俊华,建华,文辉,富顺,国隆还有我。几个大男生嘻嘻哈哈的,废到我好几次都差点喷食物。。。这餐晚餐我享用得真的很开心。。。他们都很照顾我,所以我吃到好饱好饱哦~~有人煎食物给我,有人帮我拿饮料,有人夹菜给我,还有人帮我剥虾壳呢!哈哈。。。感觉自己真的在当女生了。我到底已经多久没有这种幸福的感觉了。。。

还记得从前从前,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每次都被忽略的小咖。。。傻傻的总是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情。还有一次蒙蒙的被留在某个地方许久才被人想起已经被抛下。。。想起感觉还蛮心酸的。所以每次当我有幸福的感觉时总要提醒自己:梦随时都会醒。不要太过于沉溺于幸福感当中,否则受伤是会加倍的痛。这是我不安全感在作祟吧。。。幸福几时才会实实在在的被我握在手中呢??

吃饱后,他们带我到一个我上次没去到的地方。。。新加坡的夜店街。。。上次保汝的姑姑就有介绍过了,可是时间的问题所以没能去到。。。这次有机会到这里走走也是蛮不错的经验。。感觉上比kl的夜店街更有standard。。。感觉蛮时尚的~刚好今天是星期六所以真的很多人。。。我们走走停停的,很好玩呢。。。让我有回到中学时期,我们一大geng人出去的画面。。。很怀念也很快乐。。。这条街沿着一条河去,看见灯火阑珊倒影在水面上,夜景是如此迷人~~

大概两点,我们才打的回家的。。。因为mrt已经停止作业了。。。现在已经是半夜三点钟了,大家都睡了。。。剩下还觉得饱饱的我,忍住快闭上的眼睛,完成我的post。。。他们明天要带我去sentosa海边了~~开心^^~~继续期待咯~~(待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