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on june

这次的聚会有个很实际的theme:能省则省。

都是翰霖咯。。。一直提一直提。。。害我挥之不去。。。中午的时候就跟他们几个男生一起去买材料了。。。几个男生载着我,一直吵一直吵。。。很好笑~~最白痴都是翰霖啦。。。到了那里,他们负责买和选,我的工作只是拿着电话帮他们算东西用了多少钱。。。

刚去到的时候,大佬就去选他的鸡翅了。。。剩下那几个就在冷冻区谈起天来。。。跟旁边那些选东选西的人有很大的反差。。。很搞笑。。。结果等大佬回来后他们才匆匆忙忙的选了一些肉丸。。。逛来逛去,左跺右计,精打细算。。。。最后我们大概只用了100快买了让12个人吃的份量。。。

晚上的聚餐很热闹。。。算很齐人了。。。因为连小弟弟都给面子来了。。。很难的~美中不足是晓慧和念慈还在国外所以无法参与。。。女生们一来都要去跟翰霖家的新成员happy玩玩。。。好可爱的狗狗,像玩具狗一样。。。毛毛跟阿哥的头发有像咯~O(∩_∩)O哈哈~

男生都在外面冒汗bbq。。。女生则坐在屋外谈笑风生。。。听着大家说着各自的工业训练多有趣,我好羡慕一下咯。。。不过,我知道我的生活算不他们好很多了。。。因为我不用工作也能到处去玩。。。哈哈。。。美凤到槟城,洁雯到热浪岛,晓慧在台湾,念慈就在四川。。。她们真爽。。。。不过我应该很快也有机会的。。。嘻嘻。。

今晚,不知为什么胃一直不舒服。。。很痛苦。。。以为是吃太饱可是又不记得自己吃了什么东西。。。翰霖他们还陪我到处走走。。。只是这个人啊~才走三个圈就喊累了。。。死胖子!!O(∩_∩)O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好久没跟这班大伙儿一起走街了,走着走着让我想起上个星期六我也是跟大伙儿一起走街。。。不过那里风景比这里美很多倍呢。。。而且~比这次更难忘。。。更开心。。。更幸福。。。更疯狂。。。我知道,还有机会的。。。一定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