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型。。(长发+深褐色)

很假吧??我也觉得。。。哈哈。。。可是趁年轻嘛,什么都试试是好事。。哈哈~~有正面评价也有负面评价。。。当然正面总是比负面来的多。。。虽然说我还蛮百变的可是sense却也还不错。。。。 算是考虑蛮久的。。。头发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它会严重的影响我的人气~~哈哈。。。。犹豫了很久到底该不该把青色的头发给换掉。。。因为那个发色太适合我了,却也被人觉得有点不太“正常”。。。而且,不甘于平凡的我总是希望能让自己变得特别一些。。。这是为什么我愿意花钱在头发上。。。
我们两个都转型便乖乖女啦。。。从青黄色变成暗色系头发,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淑女咧~~海鲜味也没那么重了吧??哈哈。。。今天是我们studio拍照的日子。。。所以有特别化浓妆,有比较漂亮啦。。。(我是真的觉得我一化浓妆哦!虽然从照片上看也还是没太大差别。。)乖乖女的造型虽然还是觉得有点太单调,可是我还蛮期待明年过年到底我又会有什么新突破呢??

歆雅。。。我最喜欢我们这张照片了。。。只可惜不是你最爱的左脸~~嘻嘻。。。可是我们看起来很白哦~~好像照片已经edit过一样。。。我们两个的头发颜色还是有分别的啦。。。你的有偏红哦。。。不过属于我们的暗色系时代才刚开始呢~~你几时又想重染记得告诉我,让我给点意见嘛。。。O(∩_∩)O哈哈~ 好期待赶快拿到哪天的照片还有我们的招牌赶快上架~~~虽然一想到我会出现在大庭广众的地方就有点"拍写”。。。。嘻嘻。。。希望招牌上架后能为你带来更多更多的学生啦~~~~打倒CSK。。。哇卡卡卡卡卡~~^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