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混乱,思想混乱,感觉混乱

最近生活很混乱,感觉还没适应开学的生活。新学期新老师,不习惯。。。早睡早起,很难熬。。。最近习惯在家一整天的online,也许因为开了新的部落格。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每天的进展。新部落格让我很有满足感。

最近习惯在接近午夜,开着msn,像在等待些什么,期待些什么。。。不愿意去承认的事实,往往是人最致命的伤害。。。就像文福说的,明知道前面是悬崖,还是不顾一切的往前冲,这就是人的本性吗?也许,就像他说的,人总要尝试。就算过程是苦的,会受伤的,还是会想试试。。。就当做是一种体会吧。。。

可是,同样的伤,谁会想受两次呢?聪明的人都不会犯两次同样的错吧。。。有时人是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是不是不该继续活在幻想当中呢?爱上一个人,未必可抱紧这个人。。。有时当你以为那人有多疼爱你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并不如你所相信的。。。

就算是现在,我还是不觉得距离会是爱情的阻碍。心灵相通,是存在的。最近总是感觉快要沉沦了。。。好想把自己打醒。。。“理智理智理智”这是给自己的话。。。再怎么好的感情,不用两三天就能忘光光了。这是别人能做到的,不是我。。。痊愈需要黑夜、眼泪、时间。。。

我没有更多的黑夜、眼泪和时间,再一次受伤了。。。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变得犹豫。。。。。爱情渐渐模糊,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