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节

非常一般的过着与往常一样的单身情人节。不一样的是我今天打扮得还蛮漂亮的,因为今天上跳舞课,歆雅要我们穿的漂漂亮亮的拍照。。。我觉得是蛮美的,只是不太专业而已。她说拍来弄招牌的。哇,我有机会上招牌了嘢~~~哈哈。。。

但是她又不满意,下个星期还要拍过。好!这个星期要减肥了!我要减至少两个kg。。。虽然对身体不好,可是这就叫:要美不要命。为了美美上镜,饿足一个星期又算什么。。。

今天,不懂为什么,就算是单身还是有种莫名的快乐。从情人节前夕,看到路边的卖花的档口,可爱的bearbear花束,看到就会莫名的快乐。就算知道不可能收到,看着看着,还是很幸福。虽然还是会自怜又过单身情人节,可是,心情却没想象中差。

早上起来心情很愉快。开着卓文萱的“超级喜欢”,在客厅翩翩起舞。。。忽然就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也许,知道还有人关心我,所以感觉特别温暖。听着旋律,哼着歌曲,不断手舞足蹈的~~~很快乐~~~

晚上是恋人们最浪漫的时刻。我猜他也是吧。应该很浪漫的在过情人节吧。幸好,我也不寂寞。我还有一班单身的朋友陪我过快乐的情人节。。。就算是有的也有恋人,今天却也陪着我们过单身情人节。谢谢你们哦~~~特别感谢歆雅,还买了份情人节礼物给我们。好贴心哦~~所以,我就煮面给你们吃当做报答咯。。。O(∩_∩)O哈!




突然,我接到他的来电。吓一跳。犹豫了好一阵子才按下通话键。听到他的声音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会有不知所措的感觉。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寒暄个两三分钟却让我开心很久。谢谢你的来电,是我今年最棒的情人节礼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