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白

好想问你:你好吗?也想告诉你:我很好。可是因为某些关系变得需要也应该保持距离,所以。。。在梦里跟你说好了。。。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却又无从说起。

你写的东西是给我看的吗?好怕是自己自以为是的对号入座。我明白,有时爱情需要对的时机。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也是很于事无补的。虽然我并不确定自己对你的感觉是什么,也不肯定你对我的感觉是真的还是假的。。。

知道你不开心却不知如何讨好你,感觉很无能为力。总觉得自己不够了解你是我沮丧的原因。发现你也不了解我是我难过的原因。对你,我只感到无力。。无力到讨厌自己。其实,应该早知道事实是如此的。我们对彼此都不了解,哪来的喜欢?也许只是纯粹的好感和欣赏吧。。。又或是你所谓的寂寞灵魂的相互依赖罢了。。

也许真的应该保持现在的距离。。。你继续回你的生活,我也继续我的生活。也许我们的世界不知何时可以在重叠,也许不会再重叠。但是那段短暂的甜蜜已经足以让我忘记过去的不愉快,也已经住进我心里的一小部分了。

真的谢谢你,在我最无助、最孤单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活。就算当做是一场梦,也是非常美好的梦。最想告诉你的是,我欺骗你了。对他还有感觉是骗你的,其实已经没感觉了。他对我很重要是骗你的,其实他跟普通朋友没两样了。

害怕其实跟伤心没两样。害怕你关心之后的冷漠,害怕热情之后的冰冷,害怕甜蜜之后的苦涩。我是害怕的。怕到宁可藏起自己,让你看不见,听不到。同样也看不到你、听不到你。那我就不比感受那让我发寒的冷漠和冰冷,也就能够继续相信我们的友情能维持到永远。。。

你,说得对。留点空间让彼此想念对方。希望你是快乐的。

留言

匿名表示…
原来这里才是你真正的天地。。
你真正的心情都在这里哦
所以你要常来哦~~^^
匿名表示…
sure i will
匿名表示…
sure i will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