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gathering of my SMKSS gang~~

除夕前一天,我们已经相约到3k去打羽球了。。。虽然我没有打,因为不想流汗,所以只坐在旁边跟其他休息当中的朋友谈天。。。趁这时候,我就把呕心沥血写的贺年卡拿出来派。竟然有人说我派红炸弹?!怎么可能。。。拜托~~过后,我就跟雯娟到jusco去逛街,然后就说服娟去把头发烫直。。。结果当然我赢咯~~她就去弄头发,我就去教课(跳舞)。。。晚上还到她家吃饭呢。。。可是她妈妈偏偏没煮饭,因为有人请吃饭。。。最后,雯娟煮了碗我不爱吃的面。。。所以,她吃完了,我只吃两口。。。哈哈


年初四,我们决定今天去拜年。首先到锦兴家,然后是洁雯,美凤,威胜(师父),晓慧,雯娟,淑莲,最后念慈家。。。一站一站的,仿佛回到了刚混熟的那一年,我们也是类似的去拜年。。。只是这次很多人都没出席,因为大多数还在家乡。。。不过,还算热闹的,也有些不同与上次的新回忆。。。这次的晚餐是烛光火锅,点着两支蜡烛,我们连从锅里夹出什么菜都不晓得。。。幸好,只是一下下,电源就恢复了。。。我们还在雯娟和淑莲家喝酒,第一次大伙儿一起喝酒,而不是我一个人喝而被叫酒鬼。。。我们还在念慈家待好久呢。。。大概凌晨4点,我们才回家的。。。嘿嘿~~

年初六,我们到jusco去唱k了。。。好象好久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唱歌了。。。这次跟以往一样,都是我们那几个比较爱唱歌的人去而已。。。不管唱得好或不好,对音乐有热情的人,我都很欣赏的。。。大家一起唱新年歌更是第一次,哈哈~~唱完歌后,我们就到处闲晃,想找份礼物给bitna。。。她是我们一位来自韩国的朋友。。。找了满久滴,她们才找到心水的东西。过后,因为念慈赶着回家,为了跟她的大学同学一起去东阐寺,所以我们被逼早早就散了。。。过后,我们决定也到东阐寺去逛逛。。。虽然我不太懂路,可是以我的能力,我相信应该是没问题吧。。。第一次,人丁单薄的出发去玩了。。。只有师父,志耀,洁雯,我,和跟别人同车的念慈而已。。。不过,试过才知道,其实人少少也能很开心的,未必一定要人多多才开心。。。虽然人多较热闹啦。。。我们一边逛一边拍照,一边吃一边说笑。。。真的很不赖咧~~嘿嘿

留言

匿名表示…
你们就开心咯。。。 我回到来就受苦了,可怜的我要在远方看着你们,唉。。。 后天开始就考试了, 还真担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