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生命如此难控制。。。

最近忽然听到很多朋友身边的人都患上癌症。为什么总觉得生命太无常?老天爷也未免太残忍了吧?在死神面前人类都显得脆弱。。。为什么总要毫无预警的抛个炸弹出来,让人类在欠缺任何心理准备下,迎接突如其来的倒时闹钟。。。

比起生离死别,还有任何更让人痛苦的事吗?所谓的争吵、烦恼,在死神面前还是一回事吗?我不懂为何人类总欠缺那一点珍惜的心。。。珍惜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生命里每个你爱和爱你的人,有那么困难吗?

命运命运,命由天定但是运是掌握在人手中。。。就算是不幸,也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自甘堕落也于事无补。。。生命的好与坏,并不是在于它的时间长短,而是生命的内容是否精彩。。。为自己仅剩的时间填上丰富的色彩,至少还能让自己无憾与此生。。。。

今晚睡着后,明天眼睛还能否打开?明天的阳光还属于我吗?谁有确定的答案。。。勇敢对人类很重要。。。不要等到太迟了才后悔当初不够勇敢。。。我要勇敢!!就算生命短暂,就算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今晚的月光,我也还要用我仅剩的时间完成我最想做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