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关系?

最近绯闻受到高度关注。不懂为什么大家都非常关心我的爱情世界。不是要说你们太“gebo”,只是有时连我都混乱的事,你们怎么会好像比我更清楚啊?难道真的当局者迷吗?

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感觉。。。我知道大家都不想我受伤害,都希望我能快快乐乐滴生活。。。我知道不该放太多心思在没未来的事。。。可是又有谁能肯定说未来是怎样呢?有的缘分是很奇妙的,也许它只存在一阵子,不珍惜它就随时随风而去了。

所以,我选择随遇而安。。。经过上次的教训后,我发现其实我的痊愈能力还不错。O(∩_∩)O哈哈~有种预备受伤的心态可能更有保护作用吧。。。至少我现在还是天天都很幸福快乐。如果哪天不开心了,还有你们这班疼我的好朋友啊!!

珍惜眼前人,是我不想后悔的决定。就像他说的,狠狠爱一次。反正他不在乎天长地久,那我就当做曾经拥有吧。。。人生总要用不同的经验来丰富它吧。。。现在幸福就足够了。。。至少在我找到自己真正对的人之前,还有一份值得纪念的回忆~~~

留言

匿名表示…
祝福你~加油!与其选择被伤害,那暴风雨来临前你可以选择放手.
好,谢谢你的祝福~~
我已经在尝试放手了。。。
^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