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我,爱上部落格了。它,像是我的好朋友,像知己。知道我所有的事,分享我所有的快乐,倾听我所有的心事。它,从不刻意宣传我的秘密,却能让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的状况。

除了电话、上线、见面,它是我和朋友联系的最佳方式。带点神秘色彩的了解,充满了想象空间。用文字带入距离的记忆空间,让刹那时光停留在永恒的世界~~

因为某人而了解部落格,谢谢他。为了某人而开始的部落格,谢谢他。为了某人而爱上的部落格,谢谢她。为了某人而继续的部落格,谢谢他。谢谢大家让我实现我的虚拟世界。

我的它像日记本,总是为我记下发生的一切。它像垃圾桶,为我吃掉所有的难过和伤心。它是我的奴隶,让我发泄所有不满在它身上。它是传话筒,让我的心声传到别人心中。

我怀念互相支持互相给comment的日子。我怀念慢慢欣赏你的作品的日子。我怀念细细品尝文字的日子。你,怎么停下来了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