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七月了。。。
我要~重新出发!!
放弃该放弃的~争取该争取的~
以后的事谁也没能预言什么。。。
至少现在的我清楚自己要什么~~
不再为了别人放弃原本的目标~~
开始我的工作!!!
开始忙碌的生活!!!
开始我的工作经验!!!
开始我的社交生活!!!
我要蜕变!!!!
变成我要的自己!!!
变成你意想不到的我!!!!
加油加油加油↖(^ω^)↗~~~~

留言

Cole hii寫道…
oh ya...
sii keng there got part time needed for pupolar bookstore le..
u try to ask him for more information lo..
high pay oh..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