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团聚日^^

今天歆雅终于又回到我身边了~~~哇咔咔咔咔。。。
趁妈咪回去怡保了,她又到我家过夜了。。。
大概整整一个多月将近两个月她没来过了吧。。。
明天我们要去弄头发了~~~
我又要剪头发咯!!!
可是不知道剪怎样的发型比较好。。。
刚刚三更半夜到McD去吃晚餐,都是因为大小姐肚子饿咯~~
引诱我。。。唉~~
那么巧就遇到潘达他们和来打包给ck的kenny。。。
都四点了,他们大家竟然还在开工。。。真勤劳啊~~
只有我们两个小姐在谈天说地聊得起劲。。。O(∩_∩)O哈哈~
我们这两个笑侠在一起就会笑个不停。。。
彼此的好默契就算长时间没练习也不会生疏~~~
她讲着她的事给我听;我也讲我的事给她听。
说到今天有客人搭讪要电话的事,我们又大笑一通~~
然后遇见潘达他又说多一次。。。=="
不过我们的看法始终如一,工作归工作;私事归私事嘛。。。
不过其实我工作到并不开心。。。
可能这份工并不适合我吧~~~
可是明伦却好像很信任我的样子,还把我样子放上传单当宣传。。。=="
我的天啊~~~这样子我哪敢告诉他我不想干呢??
头痛啊~~~~~~~救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