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tstop job_3

昨天是星期六。。。人超多的说~~其实不会很辛苦,只是忙碌时会出现不知所措的情况;忽然空闲又不懂应该做什么好。。。。(因为很多人不应该会空闲啊~)今天我很努力的介绍游戏,其实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还记得刚来到这里工作时觉得所有游戏都好有趣,可是现在。。。

当客人问我有什么好介绍时,我竟然已经找不到我自己觉得有趣的游戏了。。。而且,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我和老板的看法不太对味。。。每次他都要我介绍和推荐他所觉得有趣的游戏,而我完全不觉得好玩。。。。最让我觉得无可奈何的就是每次按照他的吩咐去教的游戏客人都不太喜欢。。。。也许我还不会“看”那些客人适合那些游戏吧。。。反而那些他眼中所谓的不好玩又没趣的游戏,当我和客人一起玩的时候他们都哈哈大笑,不知多开心。。。=="

而且,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到底有多逞强。。。明知道那些玻璃碗盘很重,可是我还是坚持自己一次过拿完;明知道那些食物很多而且又要捧上楼是很危险的,却还是要一次过碰完上去。。。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懒叻“,可是对我来说:人,是有无限可能的。不尝试看看又怎么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呢??没试过就断定自己做不到的人不就是在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吗?所以,勇于尝试是好事。。。可是前提是,你必须用你的脑子确定你所做的东西是有一定的把握,如果真的不行当然就不能勉强自己。。。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损失可就大咯~~^^

留言

PeyShan寫道…
顺其就好啦~
Cole hii寫道…
haha..
gambateh yea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