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rip @ JB

富丽堂皇得像酒店,其实是夜店~



终于,我的新山之旅又结束了~~时间还是过得很快滴~~真的很开心也很疯狂!!!真是另一个难忘的夜晚了。。。原来7个女人在一起也可以很开心的~~讲话很吵,很好笑~~尤其是那几个爱说黄色笑话的女人,整天说一些我还不明白的东西。。。=.="不过当我明白后就会觉得很好笑。。。

终于见到joan姐姐的小叔了。。。跟想象中差不多。。。跟ahjon哥哥一样有酒窝的。。。可是忘记跟他拍照了。。。应该说不好意思拍啦~~最衰就是她们咯,一直讲一直讲。。。搞到我很拍写咧~~>.<....O(∩_∩)O哈哈~虽然只短短相处了几个小时,不过感觉得到人应该还不错。。。而且大家对他好评如潮,拼命打广告,感觉很hard sell哦~~^^

说回那个难忘的星期六。。。七个女生在夜店撒野~~这件夜店真大,舞台像模特儿走的T台,上面还有live band和歌手。。。刚巧就遇见ahjon哥哥和他的老板在那里。。。他那个咸涩老板,每个女生都想一亲芳泽,幸好,我们够团结!!!大家互相救大家~~最惨的就是那天大家的运气超烂的!!!想说用游戏“duilam”他的。。。哪里懂我们却一直输。。。搞到我们自己人个个喝到脸红红,cat妈妈都去厕所吐了。。。

隔壁座的那个男的,一直利用教我丢骰子的机会想灌我酒。。。想得美~~~本小姐会声东击西术咧~~~哈哈。。。。里面的声音很吵,害我们全部都用喊的。。。声音都沙了。。。我这天的酒量真是出乎意料的好,连灌几杯下去也没问题,还帮人顶酒呢~~哇咔咔咔咔。。。。^O^不过最后还是晕晕滴。。。走路也摇来摇去。。。害大家要扶着我过马路~~好丢脸哦~~o(>﹏<)o 我在里面当起摄影师,一直猛拍照。。。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哦~~大家都说我很会拍。。。碰巧而已啦~~~o(≧v≦)o~~照片全在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chess

留言

Cole hii寫道…
not bad wor..
become attractive d lo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