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沮丧?还是倒霉?

今天,星期天。
生气,因为做错事,但是,又好像不完全是我错。
沟通出现问题,大家都有责任。
人手不够难免会出错。
谁能事事完美?圣人都会犯错。
虽然很委屈,但是,即使要哭也不能让你们看到。
宁愿手指被我出气咬伤了,也绝不红着眼睛让你们同情。
继续做这份工已经是我最大让步,以为我很快乐吗?
这两天忙到半死,跑上跑下,脚已经开始痛了。
要不是还有顾客的喜欢,要不是看在人手不足,求我也不会留下。
不用脸黑黑给我看,我也不是不会黑脸的人。
只是我有专业态度,绝对笑脸迎(客)人。
就算要发泄,也只能在上楼梯的时候骂骂和拼命做鬼脸。
沮丧,因为不懂为什么自己懵懵懂懂的决定在这里干。
以我的水准需要吗?真笨。
当做自己倒霉好了。
还不懂这霉运几时才会离开我;我又几时才能离开这里。
不幸中的大幸,还有还算好人的同事,还有顾客。
可是,那讨厌的人真的让我很讨厌!!!
有帅吗?在我眼里就只是一摊不为一看的屎!!!
没样子没风度没心胸没品没礼貌没态度,
人前人后两个样,人面兽身,没大脑没EQ的白痴!!!
妥协不代表服气。
只因我是属下,所以,我忍!!!
离开那里,你根本什么都不是!!!
自以为受欢迎的笨蛋!!!

留言

Cole hii寫道…
gambateh~
you can do it~
PeyShan寫道…
谁给脸色你看哦?
那天发生什么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