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槟城怡保之旅*日记1*

27/11-槟城

一大清早,大概五点钟我就起床啦!不是因为睡不着,也不是太兴奋,而是因为今天我的“小霸王”(我的车车)要当巾帼英雄啦~虽然它马力不大也没有宽敞的后座,可是它却是当中对长途和加速最有经验的哦!^v^噢,对了,我那么早起是为了帮它洗澡的(洗车)...也许有的人会笑我:干嘛平时不洗非得等到当天才洗呢?自讨苦吃...可是我就是抽不到时间啊!也不懂平时在忙什么,就忙嘛~嗯....结果虽然早期却还是迟出门了,临时临急的还把手指弄伤了呢!可是后来,其实大家都一样迟....(看吧,他们没洗车也一样迟咧~)最后,整九点半吧,我们才从师父(威胜)的家出发。。。
我们在师父家前的油站讨论ing.....

我还记得当时我的小车是承载最多人的,淑莲、雯娟、晓慧、念慈还有司机(我)。其他两辆车比我的“小霸王”大但是都只坐四个人,原因是她们要在我车上聊天?!刚开始启程时,她们显得有点兴奋所以车上很吵~大家都在说各自的故事,也许太久没见面了吧,所以故事特别多...虽然我应该专心开车,可是却被她们那些有的没的故事吸引着导致我的速度有稍微减低。原本我就是带头的那辆车,在进入南北大道后更加是肆无忌惮的奔驰着把后面那两辆被首次驾驶远程路途的大佬(锦兴)和二佬(志耀)抛得蛮远的。听雯娟说大佬的车好像有什么问题而无法驾驶太快而二佬就是没驾驶过超上100km/hr的司机。(呼呼....好像在炫耀自己的驾车技术似的~)当我们进入了高速大道大概一个小时吧,车上显得安静多啦...她们大概是早上蛮早起吧,所以都昏昏欲睡了~我其实也很累,无奈肩上背负着五个年轻貌美的生命,所以只好打起精神用力踩油门咯~~ 槟威大桥~没车的??

大概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奋斗,我们终于在槟威大桥上行驶了...由于我对该州路线并不熟悉所以在进入大桥之前我就先让大佬带路了,可是....就在过收费站时,因为我用Touch&Go所以又再次把他们抛在后面了~~上到桥上我都已经不知所措了,把速度放到40km/hr,等待着后面的那两辆车超越我....可是无论驶多慢还是不见他们的踪影,这让我更紧张了!眼见身边的车用“鄙视”的速度超越我,而我却被逼压抑着那超想踩油门的念头继续保持着那40km/hr的速度等待着救星出现~眼前的车都一辆一辆的渐行渐远慢慢消失在眼前了,可是却在桥中央,塞车了...(*o*)lll 雯娟已经帮我打给师父问他们到底在哪里了,却被他们指责说我们‘飞’太快了!!冤枉啊~从进入大桥开始我都是以龟速在行驶啊,车上还有四个证人呢~结果?就如我们所预料,“小霸王”是第一辆过完桥的啦!然后我就随便停在路边等他们咯~

志耀的车~他们也在路边哦~

幸好最终有惊无险又到终点~终于我们到达了YMCA咯~~大家都各拿各的行李,好重好多哦!有逃亡的感觉~~接着我们就到lobby去填写资料咯!放下行李后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午餐还没吃加上早餐也没多吃,肚子都快饿扁了...接着当然就是去找好吃的咯!但是......(>o<)一直走错路~~大概五点多我们才抵达关仔角,T.T呜呜~饿到......不过最后倒也吃得饱饱的~嘻嘻^^ 满桌的食物~~^O^

吃饱了当然是去散散步咯~我和淑莲、雯娟先拔头筹,到对面的Gurney Walk去走走,消化消化食物去了....天色有点暗,退潮的海岸,微凉的海风,看着人来人往的走道,我们显得特别渺小....不远处有小朋友在吹着肥皂泡泡,一个个带着七彩缤纷色彩的泡泡就像是一个个不同的愿望,大小不一的圆圈就像达成愿望的困难度....越大的泡泡越容易破掉但却是飞的最高最耀眼也最七彩最美丽滴~~我傻傻的许了个愿望然后试图用手抓着泡泡,开心的笑了....
雯娟和我,背对退潮的海岸和微暗的天空....

天色渐暗,我们就到Gurney Plaza里面逛逛....一进大门就看到今年看到的第一棵圣诞树,好高好高......很多人(尤其是少女们)都围着它拍照哦~~听说林宇中今天会在这里举办签唱会呢~可是我对他兴趣不大,所以并没有特别在意....可是晓慧她们就比较兴奋吧,她们在他还没出场就开始围观咯~我们三个只是顾着逛街买东西而已...衣服、护肤品、食物、日用品、吊饰、手信.......扫完!哈哈~然后他/她们就到Winter Warmer喝茶啦,而我们则去SushiKing吃东西咯~
淑莲帮我和雯娟(和圣诞树)合照~@o@

而后才到Winter Warmer集合....大概十一、二点他们才愿意回到YMCA去。因为我们的车这次只有雯娟、淑莲和我,所以师父就坐“小霸王”,陪我们找车(因为那边的停车场好大,车车不懂在那里~?)也顺便保护我们(还是我们保护他?)~~不过,师父坐我的车的确是对的选择,因为在我们四师徒的合作下,很快且轻易而安全地把大伙儿带回YMCA了~~嘻嘻^^
后:师父(威胜),雯娟,欣琳,母鸡(展豪)
坐:我(紫绮),淑莲

留言

sunbliss寫道…
还没写完?可是你写得好详细哦,很好读~~
加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