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aYzzzz^&^

今天我正为明天的新加坡之旅做准备,先去剪头发,然后就去买些扮美美的东西。。。
当我在saloon洗着头的时候,歆雅打来了,她今天请假不舒服,那我就找她陪我吃午餐咯!!!
结果我们选择到老麦那里吃午餐,我终于吃到我的《发财汉堡包》了!!
虽然我很怀疑吃了它的汉堡到底是我发财还是它发财。。。(因为满贵滴。。。)
吃吃下谈了起来,谈着谈着,又过了好久。。。
原来ck去开会了。。。看她并没有太严重的样子,干脆让她和我一起去“该该”咯~~
结果我们选择去the mines.....
我们逛了好多家店,我也买了不少东西。。。
帽子、包包、太阳眼镜、围巾、指甲贴纸。。。。
很开心~~花钱真爽啊~~~可是钱包快进医院了。。。。(大出血~~~)
晚餐,我选择了阿业靓汤吃面。。。
吃饱后,我们开始疯狂自拍~~
侍应生看到都晕,哈哈~~隔壁桌的小弟弟则一直偷看我们拍照。。。嘻嘻~~
可能他看到两个戴着墨镜的姐姐好像明星吧!!!哇咔咔咔咔~~~~^O^
逛完后,大概九点半了。。。ck终于打给雅雅了。。。
结果,我们打算到sg.long的夜市续摊~~~
ck架摩多到我家,这次换我驾车去了。。。(他们车的新roadtax留在公司了)
去到那里,都差不多收档了。。。不过要买的还是买到了~~~
十一点半吧。。。我们回到我家了。。。看他们拿着大包小包骑着摩多,有点危险呢!!
不过,今天是开心的~~~这几天跟歆雅和ck真的什么都吃过了。。。又胖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留言

Y^Y^寫道…
非常谢谢你噢!!好像不太详细哦..你不是喜欢写长长的吗??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