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槟城怡保之旅*日记3&4*

29/11

今天一早本来打算九点出门的,女生们啊,还没八点就起身准备了,可是。。。那些男生哦,九点都还没好呢~~难道他们要化妆??在等待他们的同时,我们女生就在房间里玩起自拍来了,可是是大家都入镜的哦~~过了半小时。。。他们终于好啦!!可以出发咯!!早餐前师父就先带我们到他昨天研究了很久的jalan burma去买饼,过程中一度迷路,师父被派到餐厅寻求帮助,结果听师父说他被一群师奶围攻~~哈哈!!不过凭着师父“器宇不凡”的外貌,终于得到了异常详细的资料而顺利找到馨香饼的店铺啦!!!里面真的有很多人咧~~所以证明很不错嘛!!结果,昨天已经买了饼的女生们也照买了,有杀错没放过!呵呵~过后就是早餐时间啦!但今天的早餐就。。。。普通啦!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决定启程到怡保去啦!!
我们决定乘搭feri回对岸,所以师父又开始他的navigator功能寻找码头的地点咯!!经过无数的转弯和u-turn,我们最终还是找到了码头。。。。的入口处!!唉。。。不懂为什么,每次迷路我都会有一种有难同当的感觉。。。上了船后,我们就如一般大众下车观赏大海的风景。。。其实什么都看不到啦!!只是吹吹海风也不错啦!!^O^当然为了留念,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拼命拍照!当然我也不例外啦!!嘻嘻~可是你们看得出是在船上吗???

















当然过了对岸我们就开始往怡保的高速大道行走咯!!本来啊,我们是最快的~但是,因为“小霸王”饿了。。。所以为了买它的食物,我们被逼回头进到太平去找油站了。。。落后ing~~幸好他们也在休息站停下来了(因为也是没油了)。。。。嘻嘻!!结果我们又在休息站跟他们集合了~~看我摆出胜利的手势!!师父的就有点。。。。。想在比中指吗??哈哈~~是插水果的棍子啦!!!再开始我们的路程时也还是我们遥遥领先哦!!!可是。。。所谓“乐极生悲”啊。。。我们要到车站接阿哥(奕铭)但是他们都不会去,所以必须让他们知道怡保车站并不在怡保里面!在除了收费站后我就吩咐师父sms或call他们告诉他们别进怡保的路口,可是由于怡保太多山了,造成通讯阻碍。。。他们那两辆车就傻傻的进了怡保了~~为了这件事,我还和师父一起当了“无辜”的罪人(虽然我们也有错)。。。嘿嘿~幸亏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我终于看见两辆归队的汽车出现啦!!!呼~有惊无险啊。。。。



好!继续我们的路程了!终于我们顺利到达车站也见到阿哥和阿嫂啦!!这是我第一次见未来阿嫂,她还满可爱的嘛!而且和阿哥很有夫妻脸哦!!我们经过一番讨论后,决定把原本去the lost world的行程改去金马伦了。。。因为时间已经不早了,如果去玩水也不太够时间。。。刚好今天是星期六,金马伦有个夜市集在每逢星期六晚上。。。这刚好让大家上去走走咯!!只是。。。三辆车都已经没空位再放东西了,所以大家都不能买太多新鲜蔬菜水果回家咯~~刚巧美凤有个朋友是住在金马伦的,她就当了一阵子导游带我们去吃好吃的蔬菜大餐咯!!虽然菜多过肉可是反正昨晚大家已经吃很多海鲜了,今天吃点清淡的洗洗肠胃也不错啊!!只是在吃饭的时候,evelyn突然说lupyou听说金马伦有土崩!!!而且位置就在夜市那里!!!所以当时大家都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继续呢??可是根据美凤的朋友说,她们没接到任何关于土崩的消息啊!!我想她住这里那么久了应该很清楚情况吧~既然都已经上来了,就去吧!!反正看情形大家都想去呢!!所以结果我们就到夜市去咯!!!等我们逛完都已经十点半多了,再下山就大概要差不多一点才能到我家呢!!(他们速度太慢了)

30/11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本来就说好要去吃点心的,早早就告诉他们要早起,因为那里很多人的,七点半就一定要出发了!!!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八点半才出门。。。为什么????因为男生七点半才起身冲凉~~吃出门的结果就是~~等待,我随时随地在等待~~哎。。。我们这么大一班人一定是坐大桌的啦。。。可是大桌不多啊!!!怎样??等咯!!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终于用恶势力(人多)把欲跟我们争位置的小猫三两只赶去别座了!!我们胜利咯!!!坐下后开始大快朵颐,开餐咯!!
看到了吧!!我们的功力是不容忽视滴!!!哈哈~~^O^吃饱了,大佬去买单,他说收银员看到都吓了一跳:怎么吃那么多啊?!!哈哈~~当然我们可是大胃王的入室子弟呢!!哗哈哈~~~吃饱了大家就先又去买饼咯!!(他们买饼真的很厉害)


买了饼后就出发到
the lost world of tambun去了~~那是怡保唯一的水上乐园!!!但是却没有太多的水上活动,蛮无聊的。。。幸好它有一样特别的游戏深深的吸引着我们,我们每人还品均给它玩三次呢!配着不一样的partner试图制造出不一样的火花!!当然也来张大合照咯!!可惜evelyn她MC所以不方便下水,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原因。。。她就一个人呆呆的坐在咖啡厅里等了将近六个小时呢!!!难为你了!!淑莲~~~
最后最后,我们就吃怡保芽菜鸡当晚餐咯!!!经过daddy mummy极力推荐,我把大家带到了“老黄”芽菜鸡,很幸运的我们一到就找到位子坐了。。。可是非常不幸运的,才点菜没多久就感觉有雨从天降的感觉了。。。看着其他客人都试着把桌子移进有顶的地方,我们因为太多人而被逼要继续留在外面“享用”我们的紧急晚餐~~狼吞虎咽,食之无味~~不过幸好最后大家都对它赞赏有加,让我不禁有一种成就感!!!哈哈。。。。(虽然用餐过程中我把自己的水打翻了还搞到非常狼狈~~)嘻嘻。。。吃完后,又有人到对面的店买饼咯!!!又买哦!!强咧~~

就这样,我的F6+1+4luckyleaf+sms之一起开始的旅程1就这样结束啦!!虽然不知道下次会是何年何月何日,但是希望一定会比这次更精彩,更好玩,更快乐!!!**FrIenDsHip4eVEr**

留言

匿名表示…
真的很详细噢。。。而且很可爱叻。。。 继续写多点啦,我有空会多多上来看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