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才华小跳舞比赛+LowYat表演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chemmy一起去比赛,因为嫣珊要去金马伦旅行所以无法参与我们这次的比赛。。。我们为这次的比赛花了些许心机去策划和练习,因为就是希望能在每次的比赛能更进步一点~~这次我们的舞蹈加入了很多换装的部分,导致我们需要带很多衣物跟随我们一起出发!!大概一点钟,我们就到达了那所培才华小了。。。没想到它就在ss2,pj那里,就很靠近我学校的宿舍啊~~本来还以为会有很多组参赛者的,到了才发现只有六组而已。。。那算好事吧!!至少竞争对手也没那么多嘛~~呵呵。。。在比赛前我们都有看到其他的参赛者,在报到处就有一男一女的组合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们,我们就当作看不到咯!!!哈哈。。。进到礼堂后又发现了一堆熟悉的身影。。。。啊!!是上次在timesquare比赛时得第一名的那群小朋友咧!!!噢麦尬!!怎么会这样???!!!唉。。我们就当作来拿经验算了,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强咧~~不管他们了,我们enjoy最重要!!

接着我们就开始猛拍照去了。。。当时的我是非常非常饿滴,可是因为怕等下跳舞的时候肚子会跑出来,所以就只好忍下来咯~~呃。。。痛苦~~可是幸好我已经忍住了,才能好好在台上尽情的跳舞,要不然。。。顶着个饱饱的肚子都不懂怎样跳舞咯~~~在比赛开始之前当然会先介绍评判嘛,结果。。。就是刚才在报到处对我们“虎视眈眈”的那一对男女!!!哇捞!!我们刚才好像不怎么友善咧~~完蛋了~~跳完舞后就是等待成绩揭晓咯。。。结果。。我们得了优胜!!!!!(就是除了冠亚季军的其他三组都是优胜)哪有什么值得高兴呢???嗯。。。也许是第一次拿到奖杯吧所以格外兴奋~~我们那玩了獎后当然就是颁冠亚季的时间咯。。。谁知半路还杀出一个最佳服装獎,唉。。。猜也知道一定是那群小朋友啦。。。他们不但穿制服(全部一样的衣服)还在脸上画画呢!!多特别啊,连我都好想尝试一下呢。。。无关痛痒的事(服装獎),我们就不理它啦!!赶快抹抹汗补补妆,待会儿还有表演在lowyat plaza咧~~谁知。。。奇怪的事情(对我来说)发生啦!!!“DAZZLING"的名字又再次出现在舞台上了,愣愣的我们还在你看我我看你的,突然听到司仪说:“没错!就是你们啦!”哎呀。。。好丢脸啊!!我们就苯苯蒙蒙滴跑上台去领奖啦!!真是又惊又喜啊!!除了那多一个奖杯,我们还得到一个大大的礼篮呢~~(是munchy's赞助的)所以我等下就不用挨饿咯!!可以在车上大快朵颐咯!!!哇咔咔咔咔~~^O^



















礼篮和奖杯 ~~~~~~~~~~~~~ 冠军和评判+DAZZLING


接着我们就赶往lowyat前进咯!表演的时间是定在6.00PM的,本来我们大概四点就已经可以到达了,但是半路上遇到封路,而且还是我们是第一辆遇到封路的车(我们之前的车都顺利进到被封的那条路),噢!!倒霉~~结果四个迷路的羔羊就想办法u-turn咯,可是又找来找去都不见u-turn,随随便便转进一个类似可以u-turn的地方,结果还是不能,乱乱来的情况下我只好打电话求救咯~~~幸好我平时还算人缘好,交游广阔,(好练咧~)以致我们还能找到出路,只不过。。。。塞车咯!!塞了好久好久,最糟糕的是我们把礼篮都放在车尾箱,没有饼饼吃~~~我还是好饿哦!!!好不容易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奇怪的事又发生啦!!负责人,yoro先生说他不知道我们会去表演所以没有预备给我们表演??!!噢屎!!尴尬咯~~怎么办??没有酬劳($$$钱$$$)的show还要接吗??但是他说可以给我们一人一个dance pad(就是用来玩跳舞游戏的map啦),价值八十几零吉的咧!!!(他说而已啦)嗯。。。算算下好像有划算一下哦~~~好吧好吧,既然都来了,不拿点东西回去怎么对得起自己呢??!!最后当然都有表演啦~~ 表演的后台~~~~~~~~ (表演)台前 ~~~~~~~~~ lowyat里的圣诞树

留言

Y^Y^寫道…
好多瘦瘦的照片哦!!厉害啦~呵!
当然啦!!!都说这是我做show以来最瘦的一次啦!!!^O^
匿名表示…
我终于知道你家的饼饼跟那台dance pad的由来啦。。。哈哈!!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